无障碍说明

篮网裁掉林书豪一替补 新赛季15人名单已产生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据篮网官网报道,篮网队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控球后卫约吉-费雷尔。在裁掉费雷尔之后,篮网队的大名单上只剩下15人。

篮网裁掉林书豪一替补 新赛季15人名单已产生

篮网裁掉费雷尔

费雷尔是在今年8月6日与篮网队签约的,他为篮网队打了3场季前赛,期间在场均9.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4.3分和1.7次助攻。

费雷尔现年23岁,身高1.83米、体重81公斤,司职控球后卫,是今年的落选秀。上赛季费雷尔代表印第安纳大学征战,在场均34.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7.3分、5.6次助攻、3.8个篮板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能达到45.8%,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42%,罚球命中率为82.9%。而在大学四年生涯中,费雷尔场均能贡献14.5分和4.6次助攻。

今年夏天费雷尔还曾代表篮网队征战夏季联赛,在场均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8.8分、1.8次助攻和1.5个篮板,但是三分球命中率仅为18%。

在裁掉费雷尔之后,篮网队的大名单上只剩下15人,具体名单如下(括号内为球衣号码)——

后卫:兰迪-弗耶(2)、乔-哈里斯(12)、林书豪(7)、格雷维斯-瓦兹奎兹(21)、伊塞亚-怀特黑德(15)、肖恩-基尔帕特里克(6)、博扬-博格达诺维奇(44);

前锋:安东尼-本内特(13)、特雷沃-布克(35)、路易斯-斯科拉(4)、戴-霍林斯-杰弗森(24)、克里斯-麦考伦(1)、卡里斯-勒夫特(22);

中锋:贾斯汀-汉密尔顿(41)、布鲁克-洛佩兹(11)。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裁掉林书豪一替补 新赛季15人名单已产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