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帅:林书豪能领导篮网 他需承担更大责任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林书豪今夏以3年3600万美元合同签约篮网,新赛季他也将是篮网的领袖之一。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近日在采访时表示,他相信林书豪能带领篮网前进,他也会在篮网经历一个成功的赛季。此外,阿特金森还拿NFL著名四分卫伊莱-曼宁为例,说明林书豪如今的角色已经发生变化。

主帅:林书豪能领导篮网 他需承担更大责任

林书豪强突

林书豪在湖人时身价大跌,上赛季他在黄蜂折戟沉沙,场均能贡献11.7分和3次助攻。今夏林书豪终于获得了一份匹配身价的合同,他以3年3600万美元合同加盟篮网,而真正吸引他的不仅是金钱,还有篮网主帅阿特金森。因为在“林疯狂”时期,阿特金森就是尼克斯助教,他曾给过林书豪太多指点,更为重要的是,他帮助林书豪找到了自信。

“去年他在黄蜂打替补,完成了一系列的工作,但现在情况完全不同了,”阿特金森说道,“你就像是一个四分卫,就是伊莱-曼宁,所以他也要承担一个完全不同级别的责任。”

此外,阿特金森还指出了林书豪近年来的变化。“他成为了一个更好的防守者,更成熟了,领导力更强了,不过仍然很倔强(大笑)。”阿特金森说道。“他对比赛方式以及如何被执教有着坚定的观点,我喜欢这一点。”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主帅:林书豪能领导篮网 他需承担更大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