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尔将接受手术缺阵3-5周 76人天赋强但伤病多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76人新星诺伦斯-诺尔将于美国时间下周一在纽约接受左膝手术,治疗左膝盖滑膜皱襞发炎的问题,以期彻底解决膝盖疼痛的问题,诺尔因此将缺阵3-5周。

诺尔将接受手术缺阵3-5周 76人天赋强但伤病多

诺尔将接受手术

诺尔只在季前赛中征战了一场比赛,那就是10月4日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当时诺尔出战17分钟,拿到6分3篮板2助攻,随后诺尔因为左大腿拉伤休战,但同时发现膝盖隐隐作痛。经过医生的检查,发现诺尔左膝盖滑膜皱襞发炎,需要进行一个小手术,但为了养伤,诺尔需要休息3-5周。

诺尔是在2013年首轮第6顺位被选中的,职业生涯也是伤病缠身,他曾因伤缺席了新秀赛季,而在过去两个赛季中,诺尔均效力于76人,场均能拿到10.5分8.1个篮板1.8助攻1.8抢断和1.7盖帽。今夏76人曾考虑交易走诺尔或贾利尔-奥卡福中的一人,但他们接连受伤,76人的交易计划也被迫搁浅。

说来也是奇怪,76人近年来一直都是东部鱼腩球队,也一直能拿到高顺位选秀权,得到了奥卡福、恩比德、西蒙斯等多位青年才俊,但他们却自带“伤病魔咒”。恩比德过去两个赛季一场未打,奥卡福新秀赛季因伤提前报销,西蒙斯刚以状元秀身份进入联盟,还未开始施展天赋,就遭遇右脚骨折的重伤,实在是悲催。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尔将接受手术缺阵3-5周 76人天赋强但伤病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