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主帅:西蒙斯将在一月回归 不是世界末日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据《费城问询报》报道,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今天表示,他们的状元秀本-西蒙斯将在明年一月回到赛场。

76人主帅:西蒙斯将在一月回归 不是世界末日

西蒙斯将在明年一月回归

之前,西蒙斯在训练中右脚第五跖骨骨折,他被迫接受了手术治疗,可能会休战三个月的时间。布朗今天表示,西蒙斯将在明年一月回到赛场。

“西蒙斯会在明年一月回归的,”布朗说,“这不是世界末日,也不是灰暗的。”

西蒙斯在10月5日进行了手术,他的经纪人想让他休战一年。西蒙斯遭遇到的是琼斯骨折,这种伤病恢复时间很难确定。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对于西蒙斯的伤病恢复,76人肯定会谨慎对待。

联盟之中,凯文-杜兰特还有其他一些年轻球员也曾遭遇过这种伤病,最终他们都恢复了健康。2014-15赛季的时候,杜兰特就是因为遭遇到了琼斯骨折,那个赛季他只打了27场比赛。而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也曾遭遇到这一伤病的困扰。

目前,76人在帮西蒙斯慢慢恢复的同时,也在帮他提升投篮能力。对于全能的西蒙斯而言,投篮是他眼下最大的弱点。因为不能对右脚施加压力,西蒙斯练投篮时只能坐着,76人正在帮他调整出手姿势。

“他会坐在椅子上,将肘部调整到球正下方,在他真正能够站起来前,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要这样做。”布朗说,“现阶段他还穿着保护靴,他要做的就是把手肘调整到球以下,把球推出去,苦练投篮基本功,利用这个机会我们可以帮他提高投篮能力。”

对于西蒙斯的恢复状况,76人表示乐观,并希望他复出时能成为一名更强的球员,而西蒙斯本人也誓言要把弱项变为自己的强项。“将弱项变为强项从来不容易,感谢支持和爱我的每个人,期待以更强、更棒的姿态回归。”西蒙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主帅:西蒙斯将在一月回归 不是世界末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