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又一大将计划接受手术 天赋太强遭天妒?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在连年摆烂之后,76人终于集齐一支极具天赋的阵容,但伤病却接二连三地到来。继状元西蒙斯需要长时间休战后,76人另一位大将诺尔受到膝伤困扰,将接受手术,复出时间未定。

76人又一大将计划接受手术 天赋太强遭天妒?

诺尔将接受手术

本赛季季前赛,诺尔只打了当地时间10月4日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当时他上场17分钟得到6分3篮板和2助攻。之后,诺尔就被确诊为左大腿内收肌拉伤。而在治疗和恢复大腿伤的同时,诺尔还感觉到自己的膝盖一直隐隐作痛。

经过咨询多位医疗专家后,诺尔被发现左膝盖滑膜皱襞发炎,这是引起他膝盖疼痛的根源。为了治愈这个伤病,诺尔将在近期内接受手术。76人尚未透露诺尔到底需要多长的恢复期,但从报道来看,这是一个小手术,诺尔应该不会离开赛场太久。

诺尔是2013年6号秀,因伤缺席了整个2013-14赛季。过去两个赛季,诺尔场均能够为76人贡献10.5分8.1个篮板1.8助攻1.8抢断和1.7盖帽,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内线球员。但新赛季,随着恩比德复出以及萨里奇登陆NBA,诺尔的上场时间将受到影响。

除了诺尔的伤病外,在本月初,76人新选的状元本-西蒙斯接受了右脚第五跖骨骨折的修复手术,需要休战数月的时间。此外,奥卡福也受到膝伤困扰,直到季前赛收官战才复出。恩比德同样有伤病隐患,他前两个赛季因伤一场未打,直到本赛季季前赛才复出,预计常规赛初期将遭到严格的限时。

76人“死亡五大”当中,有4人都曾或正受到伤病的严重影响,球队务必要引起重视。只有球员身体健康,他们才能兑现自己的天赋。(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又一大将计划接受手术 天赋太强遭天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