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主帅赞大帝:脑子比脚步还快 自学能力强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在今天刚结束的这场NBA季前赛中,出场仅18分钟就砍下18分和9个篮板,率队以113比110击败热火队。赛后球队主帅布雷特-布对其大赞特赞,称其脑子甚至比脚步还灵活。

76人主帅赞大帝:脑子比脚步还快 自学能力强

恩比德大帝球商高

恩比德在这场比赛的第四节六犯离场,不过18分钟内16投8中的表现足以令球迷们以及他自己感到满意。

“我觉得我技术非常全面——这就是我要去做的,我现在的得分开始变得越来越轻松了。我的每场比赛都在变得更好,防守变得更好,进攻也是。”

76人主帅布朗对恩比德赞不绝口,他说恩比对最令他惊讶的地方是头脑和学习能力。

“他是一个自学能力超强的人,比我遇到的任何球员都要强。”布朗说,“他在喀麦隆长大,以前没怎么打过球,而且因为伤病过去两个赛季也没打。但是他一直在学习,看很多的东西,他非常专注。他也绝对是个时刻保持好奇心的人。”

“他头脑中会去思考很多的事情,他的脑子要比他的脚步还快。有时候,他在场上会犯一些错误,那是因为他的思想跑到了自己身体的前面。有些时候他会打出一些让你拍案叫绝的东西,可能前一秒是一记三分球,然后接下来又是低位转身暴扣。像一个传统内线一样,做出那种大中锋的动作。”

在季前赛中,恩比德出场时间其实并不多,但却给人们留下了很多精彩瞬间。

“他还是一块璞玉,但是他有很多精彩镜头被人们记住。他真的能变成一位非常非常好的球员。”布朗说。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主帅赞大帝:脑子比脚步还快 自学能力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