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是NBA经理最青睐基石?KD詹皇竟都不如此人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NBA官网给30支球队的经理发布了一份调查问卷,其中涵盖了2016-2017赛季的多项奖项归属预测。其中有一项调查非常有意思:重建球队时,经理们会最希望签下哪名球员。

谁是NBA经理最青睐基石?KD詹皇竟都不如此人

唐斯成建队基石最佳人选

30位经理中,近半数(48.3%)选择了2015级状元秀、森林狼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这不得不令人感到相当意外。上赛季,唐斯全票当选最佳新秀,作为中锋他展现出的机动性和射程令每一位球迷感到惊艳。不过,在狼队的首个赛季唐斯随数据漂亮,却未展现出带队赢球的硬实力,他们的战绩依旧徘徊在西部后三名。

谁是NBA经理最青睐基石?KD詹皇竟都不如此人

具体排名情况

约五分之一的经理选择了凯文-杜兰特,这也是令人感到相当费解的。在勇士队中,斯蒂芬-库里是当之无愧的头号球星,也是过去两个赛季的背靠背MVP,也是史上首个全票MVP。杜兰特能在这项调查中名列第二位,确实令人惊讶。同时,究竟为何杜兰特能力压勒布朗-詹姆斯,也令人难以解释。

排在第三位的便是连续六进总决赛,上赛季1比3逆转73胜勇士夺冠的詹皇,有17.2%的经理把票投给了他。此外得到选票的有:库里、安东尼-戴维斯、莱昂纳德和韦斯布鲁克。

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到了最多的选票,而且是几乎得到了全部选票。但在连续第四个赛季出勤未满70场后,经理们或许终于把希望寄托在了另一位状元身上。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谁是NBA经理最青睐基石?KD詹皇竟都不如此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