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R史密斯骑士首训三分神准 詹姆斯甘当背景板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据ESPN报道,JR史密斯在和骑士签下4年5700万美元合同后,今天进行了首训。他在训练过程中三分神准,在三分线各个位置都有三分命中,勒布朗-詹姆斯甘当背景板。

JR史密斯骑士首训三分神准 詹姆斯甘当背景板

史密斯

因为在合同金额和年限上无法达成一致,史密斯直到近日才和骑士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4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因为合同原因,史密斯缺席了骑士大部分训练营和季前赛。不过,他在今天骑士的首训中发挥出色,三分非常准,完全不像缺训的人。

在骑士官方公布的视频中,史密斯从右侧三分线底角开始投三分,一直投到左侧底角,连续空心入网,状态喜人。在这个过程中,詹姆斯不时出现在镜头里边,作为史密斯的背景板。不过,因为骑士训练氛围相对严肃,两个人在史密斯投篮过程中没有交流,都显得非常认真。

在争取合同的过程中,史密斯没有马放南山,仍然在坚持个人训练。如果时机合适,史密斯还会参加只有骑士球员参加的聚会,他其实一直没有远离骑士。在史密斯续约过后,骑士以詹姆斯为首的球员向他表示了祝贺,认为史密斯靠自己的实力赢得了这份合同。

2015-16赛季常规赛,史密斯场均得到12.4分2.8篮板1.7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1.5%,三分命中率为40%,场均投中2.6个三分。他季后赛场均得到11.5分3.2篮板1.4助攻1.2抢断,命中率为43.6%,三分命中率为43%,场均投中3.1个三分,帮助骑士赢得总冠军。

史密斯是骑士夺冠的功臣,他新赛季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史密斯不止有极强的三分能力,如果他认真的话,防守和组织能力也很不错,是骑士目前最合适的先发得分后卫。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骑士才冒着缴纳接近6000万奢侈税的风险签下他。(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JR史密斯骑士首训三分神准 詹姆斯甘当背景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