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竟公开教唆小弟撩妹 书包杜成老司机?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凯文-杜兰特已经进入联盟十年之久了,对于很多年轻球员而言,阿杜可以说是“老大哥”了。但今日这位“老大哥”竟公开“教唆”小弟撩妹,引开一片热议。

杜兰特竟公开教唆小弟撩妹 书包杜成老司机?

美国女星赞比亚

情况是这样的,篮网小将戴-霍利斯-杰弗森近日在推特上主动示好美国新生代女星赞比亚,因为后者近日变换了发型,并且主动晒出了性感照片,称要向好莱坞著名女星哈里-贝瑞致敬。

杰弗森看到赞比亚的推文后主动点赞,并表示赞比亚很像贝瑞。凯文-杜兰特在推特上看到了杰弗森的留言,于是他专门发布推特鼓励起“小弟”,“杰弗森,撩她,快撩她!”

杰弗森当然也看到了杜兰特的推特,毕竟阿杜专门@了杰弗森,而篮网小将回复杜兰特道,“大哥,我正在撩呢。”

杜兰特虽然一直以“谦谦君子”面貌示人,但也是撩妹高手,他曾和名模“抖奶女王”凯特-阿普顿传出绯闻。而最为著名的段子莫过于“阿杜要喝女星斯嘉丽-约翰逊洗澡水”,2011年,当斯嘉丽-约翰逊出现在金球奖颁奖典礼时,阿杜发推表示想喝约翰逊的洗澡水。

颇有意思的是,约翰逊还专门回复了杜兰特,表示如果阿杜拿到2012年总冠军,她不介意让KD喝一口自己的洗澡水,可惜最终雷霆在2012年总决赛中输给了热火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竟公开教唆小弟撩妹 书包杜成老司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