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登上时尚杂志封面 重申和杜兰特没有联系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登上美国时尚杂志GQ的封面,他在封面文章中谈到了自己穿衣打扮的秘诀,谈到了凯文-杜兰特,还谈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等等。

韦少登上时尚杂志封面 重申和杜兰特没有联系

韦少登上杂志封面

“为什么我要聘请一个造型师,我觉得这完全是浪费钱。时尚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创造性,聘造型师会影响我的创造力,影响我自己的造型。现在很多球员都习惯聘用造型师,让他们帮助做出穿衣打扮的选择。这一方面说明联盟的球员越来越注重形象,另外一方面也造成很多撞衫的情况。”韦少说。

“我个人不想聘用造型师,因为他们帮你做了选择,你就不是韦斯特布鲁克了。我想保持自己的风格,不想跟风。”韦少说。韦少是联盟最会着装的球员之一,他有时候的造型颇为另类,却能吸引足够多的关注。他曾经被评为联盟最时尚的球员,经常参加各种时装周。

在谈到时尚的同时,韦少还谈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表示自己从小到大都面临质疑,从来不是球队最好的球员,但从来没有放弃过,坚信自己可以成为最好的。他现在打球这么拼,除了肩负自己的理想之外,还肩负自己发小凯尔西-巴斯的理想。巴斯在韦少高中时死于心脏病。

“我一直为他(巴斯)和他的精神打球。很明显,这将永远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无论我做什么,无论我去哪里。”韦少说。巴斯去世之前,是韦少所在地区和高中最好的球员,很多教练和球探专门来看他打球。巴斯梦想去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韦少自己去了UCLA,巴斯去世后奶奶无人照顾,韦少帮忙照顾。

韦少凭借自己的努力成功进入NBA,搭档凯文-杜兰特,成为雷霆双子星,帮助雷霆变成超级强队,杀进过总决赛。在最初的时候,韦少是联盟唯一可以阻止杜兰特的男人,他球风偏独,失误较多,但他最近两个赛季爆发,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韦少现在在保留进攻能力的同时,打球更加合理,是三双常客。

杜兰特在这个背景下选择离开韦少,加盟勇士,和史蒂芬-库里等人抱团组成四巨头。对于杜兰特的话题,韦少现在仍然不愿意多谈,他只是象征性的表态,就像杜兰特曾经不是自己的兄弟一样。他说:“现在NBA球员总会做出不同的决定,想加盟他们想加盟的球队。凯文现在就去了想去的地方。”

“没有,我们没有谈很多。”韦少说。在记者问到和杜兰特交流多不多的问题时,韦少这样说。杜兰特加盟勇士过后,知情人士说韦少非常愤怒,要证明阿杜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但在公开接受采访的时候,韦少总是保持一个基督徒的谦卑,从来没有攻击过杜兰特。(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登上时尚杂志封面 重申和杜兰特没有联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