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满意转型打小前学乔治 豪言能令魔术质变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阿隆-戈登不喜欢被拿来跟其他任何球员对比,但当得知主帅沃格尔打算像当初使用保罗-乔治那样使用他,给他更多球权,戈登很兴奋。

戈登满意转型打小前学乔治 豪言能令魔术质变

戈登学乔治打小前锋

“这对于我而言绝对是一份褒奖,”戈登说道。

“我还是会做我自己,打我自己的比赛,如果我坚持自己的打法而不是去学某个球员,那对于球队而言绝对是最有益的。我喜欢球队让我更多扮演组织者、承担更多得分重任的主意,我已经准备好了,想要让球队成功这是我必须要做的。”

戈登拥有出众的运动天赋,之前他主打大前锋,上赛季其三分命中率只有29.6%。从戈登的技术特点看,眼下三号位并非最能发挥其威力的位置。但是,魔术内线有伊巴卡、武切维奇、比永博,戈登只能更多去打小前锋。当戈登打小前锋,沃格尔很满意球队的前场高度。

“我们要求戈登去做全部工作,我们会赋予他大量责任,”沃格尔说。

“这是一个过程,他还不习惯打三号位,但是他终究会习惯的,他有技术和能力打三号位,否则我也不会让他去打这个位置。有时候其表现会丑陋,但希望给人印象深刻的次数更多吧。”

戈登才刚满21岁,在昨天魔术与步行者一战,沃格尔并未给戈登安排太多战术,但他依然拿下了15分。他能投中中投、三分,有时候也能持球推转换进攻,不过比赛中他的脚踝有些受伤。

“你能看到他的闪光之处、他有多努力,但是在我们真正开始见识他的能力前,他必须先把伤养好,”沃格尔说道。

戈登还在适应打三号位,他对自己信心十足,他说:“哥们,我打球已经很长时间了,对我而言这不是什么新鲜事。我有极高的篮球智商,我知道自己该去哪里落位,我知道如何帮助球队赢球。”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戈登满意转型打小前学乔治 豪言能令魔术质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