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扣将自曝曾试训新疆:那时的小将已成熟

前NBA扣将自曝曾试训新疆:那时的小将已成熟

怀特自曝曾试训新疆

腾讯体育10月16日郴州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5日,新疆男篮在亚冠杯半决赛的比赛中,以90比86战胜伊石油化工队,顺利闯进决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石油化工队外援、曾经在NBA参加过扣篮大赛的知名扣将詹姆斯·怀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曾经在新疆队进行过试训。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打得很艰难,我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新疆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在第三节出现了很多的失误,给了对手不少快攻和轻松得分的机会。如果我们能够强化自己的防守,比赛可能会有所改观,不过还是要恭喜新疆队获得比赛的胜利。”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詹姆斯·怀特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的很长一段时间,詹姆斯·怀特都在和新疆队的队长可兰白克对位。怀特也表示,自己当初在新疆队试训的时候,可兰还是一个有些稚嫩的年轻人,但现在他已经成熟了很多。

“我去新疆队试训是在很多年前了,大概是在2008年或者2009年。新疆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每年都在提高,当时很多年轻人还比较稚嫩,但现在已经非常成熟,就像他们的队长(可兰白克)。这支球队一直在变得更好。”怀特说道。

前NBA扣将自曝曾试训新疆:那时的小将已成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