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周琦很出色 他是即将打NBA的球员

对手主帅:周琦很出色 他是即将打NBA的球员

周琦被赞很出色

腾讯体育10月16日郴州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5日,新疆男篮在亚冠杯半决赛的比赛中,以90比86战胜伊石油化工队,顺利闯进决赛。赛后伊朗石油化工队主帅麦赫兰·沙辛塔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欣赏周琦的天赋,但如果周琦想要有更长远的发展,需要更多努力的同时,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比赛的双方都很有实力。新疆队有很不错的球员,例如布拉切亚当斯和周琦等等。我们在第一节和第三节失分太多,尤其在第三节失误很多,对待比赛的态度也不是很集中。同时我们也投失了很多三分,如果投进这些三分球,情况会有所改观。”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沙辛塔伯说道。

当被问到对于周琦的评价时,沙辛塔伯说:“周琦是个很出色的球员,但他需要在力量方面进一步加强,他要注意一下自己的位置,更多运用一些外线的技术。我对他充满敬意,他是即将打NBA的球员,所以我认为他需要更多的训练和努力。”

沙辛塔伯透露,自己之前就对于周琦有过了解,同时他也对周琦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说:“去年的长沙亚锦赛上,我就曾经注意到他。大家都知道他很出色,所以他无疑会背负很大的压力。我认为他应该在精神上不断调整自己,更好地释放自己的压力,让自己的心态变得更好。”

对手主帅:周琦很出色 他是即将打NBA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