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裁三将完成初步瘦身 两人上赛季征战NBA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丹佛掘金队今日宣布裁掉三员大将,DJ-肯尼迪、贾卡尔-桑普森和阿克塞尔-唐佩恩被球队放弃,掘金对阵容进行了初步瘦身,还需要在新赛季开始前再裁掉两人。

掘金裁三将完成初步瘦身 两人上赛季征战NBA

桑普森被裁

在掘金今日裁掉的三名球员中,贾卡尔-桑普森无疑最为“知名”,因为他有着一段NBA经历。虽然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遗憾落选,但桑普森为76人出征了夏季联赛,并且在美国时间2014年9月29日,桑普森与76人签下一纸合同。

桑普森新秀赛季为76人出战了74场比赛,其中32场担任先发,在场均15.3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桑普森能拿到5.2分。不过自从2015年季前赛开始,桑普森就开始遭遇伤病困扰,在球场上的贡献值越来越小,上赛季他仅为76人出战了47场比赛,场均能拿到5.1分,投篮命中率为42.6%,不过三分命中率只有17.6%。

在上赛季被76人裁掉之后,掘金认领了桑普森,在为掘金首发出战的22场比赛中,桑普森场均能拿到5.2分。但在今年季前赛中,桑普森只代表掘金打了一场比赛,拿到了10分。

DJ-肯尼迪在2011-12赛季曾为克里夫兰骑士队打了两场比赛,场均能拿到6分。肯尼迪同样是落选秀,生涯大部分时间征战发展联盟和法国等其他国家的联赛。在今年9月15日,肯尼迪签约掘金,但只打了一场季前赛。

唐佩恩曾在发展联盟场均能拿到14.2分,上赛季与掘金签署了一份10天短合同,合同到期后又与掘金签下了一份两年的续约合同。上赛季唐佩恩为掘金出战21场,场均能拿到3.6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唐佩恩还当选了2016年发展联盟最快进步球员。

掘金在裁掉三员大将后,阵容名单中还剩17人,在新赛季到来之前,他们还需要再裁掉两名球员。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掘金裁三将完成初步瘦身 两人上赛季征战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