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老板:已准备好搬迁 建新球馆比夺冠更难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金州勇士队打算建造一座新球馆,未来他们的主场将会位于旧金山。接受采访时,勇士老板克拉布表示,“新球馆将在明年的1月份动工,建造一个新球馆比夺冠还难。”

勇士老板:已准备好搬迁 建新球馆比夺冠更难

勇士打算建造新球馆

今天,金州勇士队并没有训练,球队选择休息一天,球队的工作人员今天在旧金山参加了一个午餐会,市长还有一些重要的决策者们都有出席。

目前,勇士队仍然在奥克兰,不过未来,他们的新球馆要更靠近旧金山。勇士早就定下了新球馆的迁址计划,但一个组织认为勇士新球馆的建立,会带来交通阻塞,阻碍市民就医,双方因此打了15个月的官司。

好在,最终勇士队胜诉。“我无法控制法庭上的事情,但正如你知道的那样,我们赢得了最后的官司。”球队老板拉科布说道。

科布表示,新球馆将会在明年的1月份开始动工。拉科布形容,新球馆的美妙是人们之前所没有见过的。预计,新球馆的建造,会花费26-28月的时间,如果按照预期,2019年的时候,新球馆可以投入使用。

“我向你保证,新球馆的美妙前所未有,”拉科布说道。“我们新的销售中心很快就会营业,到时候你会看到模型,那超乎你的想象。那非常的棒,非常的让人兴奋。等待这一过程是一种煎熬,但很快建造就要开始,我觉得那会成为这座城市的一大地标。”

“这个城市一直很棒,我们已经准备好前往,”拉科布说道,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需要建筑师做完工作,设计师做完工作,钱也到位了,这需要很长的时间。”

“这可能是我做过的最艰难的事情,在此之前,买下勇士队是我经历过的最艰难的事情,然后是赢下总冠军,球队需要经历103-105场比赛,这非常非常困难。但是建造这座球馆,可能比这些事情都要困难,这里面包含了很多不同层面的工作。”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老板:已准备好搬迁 建新球馆比夺冠更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