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库里乃联盟第一控卫 勇士新赛季还能73胜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一年一度的纽约客文化节(The New Yorker Festival 2016)于美国时间10月7号-9号在纽约曼哈顿举办,当地时间昨天下午文化节请来了目前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华裔球星林书豪,并且接受了纽约客专栏作家文森-康宁汉姆的专访。

林书豪:库里乃联盟第一控卫 勇士新赛季还能73胜

林书豪接受专访

采访中林书豪回答了很多关于生活和比赛的方方面面的问题。林书豪表示从小从台湾来到美国,从小就喜欢打篮球的他经历了很多,但是家人始终给予了很大的支持这是他获得动力和抱负的源泉,也是之前能够追求篮球生涯的原因。

谈到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林书豪还是最喜欢飞人乔丹,因为他总是在赢。林书豪还高度赞赏了史蒂芬-库里,认为库里是当今联盟最好的控卫,并且认为金州勇士队本赛季常规赛还能继续拿到73胜的伟绩,他表示自己如果能够在勇士队打球的话,会把目标定在70胜。但是当被要求预测篮网队新赛季能赢多少场比赛时,林书豪表示自己被球队要求过不要去回答此类问题。

林书豪曾先后效力过尼克斯火箭湖人队,分别和卡梅罗-安东尼詹姆斯-哈登以及科比这三位超级得分手合作过。当被问到谁最喜欢霸占球权时,书豪婉拒道:“我不太想回答这个问题。”但是谈到和科比打球时,林书豪说道:“当我看他(科比)研究比赛录像的时候,我认为那是对细节关注的另外一个层次。”

另外,林书豪还透露,他在高中和大学时常常因为自己的肤色被球探所忽视。他经历的最大的种族歧视发生在大学,当时他客场比赛,他遭遇了一些种族主义的蔑称,裁判们听到了这样的种族主义的蔑称,队友们想让裁判们吹犯规,但是裁判并没有这样去做。林书豪说是教练帮助他把这些糟糕的种族歧视经历变成了场上出色的表现和活力。

林书豪表示自己退役后想在一个地方安定下来并且去回馈给身边人社会所给他的一切,并且表示希望50年后以一个用正确方式打球和生活的人的身份被人记住,而给年轻球员的建议就是尽情享受比赛,即使情况不顺利,并且要一直努力去改善自己。

注:纽约客节每年10月举办,举办方会邀请数十位来自文学界、新闻界、音乐界、编导界、科技界、政治界的著名人士与观众一起现场探讨艺术理念及人生哲学。

(Akonplus)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库里乃联盟第一控卫 勇士新赛季还能73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