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称来勇士前不爱开玩笑 麦基:这更衣室太开心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金州勇士队一直在倡导快乐篮球,这在他们的更衣室文化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新加盟的凯文-杜兰特就表示,加盟勇士之前,他不习惯去开玩笑。而大卫-韦斯特认为,这就是勇士队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

KD称来勇士前不爱开玩笑 麦基:这更衣室太开心

勇士的球队文化令人羡慕

“当我还在打球的时候,我就发现,如果我打得比较快乐的时候,我就表现的更加出色,”主帅科尔说道。

“是的,我也意识到这些,”杜兰特笑着说道。“对我来说,这很有趣。过去,我不习惯去开玩笑,但来到这里后我非常开心。与此同时的是,这也是一个纪律严明的环境,这里有着一个很好的平衡。”

在科尔的执教理念中,除了篮球,还有四个基本原则,那就是快乐、专注、关爱还有竞争。他希望球队在战术还有训练中能够将这些元素融入,科尔认为这样会铸造一个更加积极还有合作的环境。“这确实是一些新鲜的事情,”大卫-韦斯特说道。“但这也是这支球队能够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

“他们大部分人都感受到了这些,”谈及那些新面孔的时候,科尔说道。“但是在此之前,我已经和杜兰特、大卫-韦斯特说了一些,告诉他们这可能和波波维奇的做法有一些不一样。”

帕楚利亚和贾维尔-麦基同样在NBA中混迹多年,今年夏天,他们都加入到了金州勇士队。“这是不一样的,”帕楚利亚笑着说道。“但这是一个如此漫长的赛季,如果你不加入一些乐趣,这会让人发疯的。”

贾维尔-麦基并没有得到一份保障合同,不过他相信,勇士队能够连续两年杀入总决赛,常规赛取得那么多的胜利,和球队的文化有着很大的关系。

“这里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麦基说道。“在我所效力过的球队中,这里拥有着最让人开心的更衣室,这里是我待过的最疯狂的更衣室。不过当你能够拿下70场胜利的时候,你还有什么不开心的。”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KD称来勇士前不爱开玩笑 麦基:这更衣室太开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