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勇士将再破70胜 唯一隐忧目前暂未爆发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露天看台》网近日发布了金州勇士队新赛季的前瞻,根据他们的预测,勇士队将继上赛季狂砍73胜后胜场数再度超过70,达到71胜。

美媒:勇士将再破70胜 唯一隐忧目前暂未爆发

KD加盟让勇士更加强大

·休赛期最大运作

新赛季,杜兰特将毫无争议的成为三分线上的第二出手选择。上赛季常规赛虽然取得73场胜利,但是总决赛的失利促使勇士队做出联盟历史上最震撼的自由市场签约,他们拿下了2013-2014赛季的MVP凯文-杜兰特

本来就有两个最好射手的阵容中现在又多了杜兰特,勇士队的进攻将会十分可怕,甚至比去年那个史诗级别的赛季更加具有观赏性。巴恩斯的离开给杜兰特腾出了小前锋的位置,而安德鲁-博古特却不得不因为工资帽离开勇士队。同时扎扎-帕楚里亚,作为便宜版博古特,虽然不具备后者那样的低位进攻或者盖帽能力,但是却也是一个不错的防守者,能够干扰对方的进攻体系。和博古特一样,帕楚利亚是场上的最后一个进攻选择,但却不可或缺。

此外,老将大卫-韦斯特以底薪合同签约勇士队,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没能够蹭上总冠军后,他选择来到奥克兰再尝试一次。作为斯佩茨的替代品,韦斯特能够带来强硬的球风,高球商,被人低估的传球,同时也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中投手。

·轮换阵容

目前,这支勇士队失去了博古特,巴恩斯,艾泽利,斯佩茨,巴博萨布兰登-拉什,这些都曾经是他们值得骄傲的板凳深度。

博古特和巴恩斯都曾经是球队的先发,从上赛季的数据看,杜兰特和帕楚里亚的到来(主要是前者)会比博古特和巴恩斯更强。至于替补阵容,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肖恩-利文斯顿很可能是联盟中最好的替补组合,他们仍然在勇士队阵容中。他们两个使勇士队拥有七位有首发能力的球员,而大卫-韦斯特使这个数字变成八位。

特里克-麦考,能够为替补阵容场均打10或15分钟,他目前已经具备了这个能力,替代巴博萨不成问题。而韦斯特也会占据大部分替补中锋的时间。这样看来,勇士队的阵容会比上赛季更“小”。

对这些替补球员来说,打球将会很轻松,因为对方的防守重心将会放在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身上。

·自信的原因

把球投进篮筐是篮球场上最重要的事,而勇士队恰恰很擅长做这件事情。

上个赛季只有四名球员在至少出手了1000次并且有效命中率为56%,而金州勇士队就有着这其中的三个人。勇士对于进攻天赋的堆积将导致下赛季他们火力爆棚,这三位50-40-90的180俱乐部成员,会让勇士队比上赛季进攻效率更高。2015-16赛季,他们的进攻效率排在NBA历史上第12名。

在小前锋的位置上,杜兰特比起巴恩斯能为球队贡献更多的盖帽,更好的投篮,更强的篮板能力,以及转换进攻能力。巴恩斯已经很好了,但当他在对位小个后卫的时候还是显得有些笨拙。杜兰特的高度和面对小个子的防守能力能够让他成为勇士队的一支很可怕的武器。此外,锋线上的德雷蒙德-格林还是联盟中最全能的防守球员,他能够成为五小死亡阵容中锁死对方内线的关键球员。

还有什么可说的呢?这支球队刚刚创造了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赛季,这看似很难再复制了。这个赛季还没有开始,但我们已经憧憬着他们能够做出更多更伟大的事情了。

·隐忧:球权

勇士队唯一的隐忧就是球不够分,不过在季前赛的两场比赛中,克雷-汤普森暂时打消了人们的怀疑。

“我觉得你看过前两场比赛后就会意识到,我的打球方式不会有什么变化。”汤普森说,“我不是一个需要有球在手的球员。我无球跑动,为队友创造机会的时候是最高效的。”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勇士将再破70胜 唯一隐忧目前暂未爆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