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目标最佳防守阵容 若入选将比肩两超巨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自进入联盟以来,凯文-杜兰特被人们称为NBA中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但他目前还没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表示,防守悍将是自己想要的下一个标签。

杜兰特目标最佳防守阵容 若入选将比肩两超巨

KD表示将努力进入最佳防守阵容、

在历史上所有四夺得分王的超级巨星中,只有两个人还做到过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这两个人是张伯伦迈克尔-乔丹。被问到杜兰特能否加入他们的行列时,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如是说。

“这很难,但确定的是,他(杜兰特)有这方面的潜力。他有高度,也有速度,球商也高。他在这个联盟中已经打了很长时间了,他能理解每个动作,每个概念,能够感知球场。没错,我认为他绝对有这方面的潜力。”

“我只是坚持打球并且持续进步。”杜兰特说,“他对我期待非常高,当我盖帽的时候,我看了他一眼,他好像并不在意。我觉得,他的意思是我还要继续这种防守强度。”

杜兰特说,勇士防守助教亚当斯一直在帮助自己改进防守。

“他几乎无时无刻不在跟我强调防守,他想要看到我在保护篮板球上有所贡献,他希望我在防守端更好地用我的高度。”

“我一直觉得只要他集中精神在防守上,他会是一名伟大的防守球员,就像他上个赛季在季后赛时候一样。”罗恩-亚当斯说道。“我喜欢他今夏取得的进步,他防守更稳健了,注意力也更集中。”

“他在防守端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科尔说道。“德雷蒙德-格林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他能够根据自身的速度提速,但当格林遇上杜兰特的时候,他就没有这样的优势了。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在那轮系列赛中打得非常艰难,差点就没能活下来。也就是那时候,我们发现了凯文在防守端是多么的具有摧毁性。”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目标最佳防守阵容 若入选将比肩两超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