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总经理:与KD仍在蜜月期 化学反应将更强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金州勇士已经进行了3场季前赛,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当然,季前赛的结果不是很重要,如何让球员之间产生化学反应才是最重要的。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在回答球迷问题时提到,KD与球队还处在蜜月期,化学反应会随着时间推移变得越来越强。

勇士总经理:与KD仍在蜜月期 化学反应将更强

勇士总经理谈杜兰特

问题:自从杜兰特加盟以来,勇士队内的化学反应怎么样?

迈尔斯:十分庆幸的是,球队已经产生了化学反应。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反应会越来越强烈。我们和KD还处在蜜月期,我们有信心让他的加盟给原来的勇士带来更多积极的反应。在过去几年里,球队的气氛都很不错,阿杜的加盟仍会让球队延续这样的良好传统。勇士一直致力于引进非常优秀的球员,杜兰特显然很符合这样的标准。让我们期待勇士在赛季中会产生更强的化学反应吧。

问题:你在衡量一名球员时最看重什么品质?

迈尔斯:我们在评估一名球员时最主要看的是他的求胜欲,这很难用确切的数据来评判。也许有一天会有一种方法能准确地衡量一名球员的胜负欲,但目前来说我们还只凭自己的感觉。比如像德拉蒙德-格林的成功就是因为他有极强的求胜欲望。

问题:从事体育经纪人这个行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迈尔斯:很多人不知道大多数经纪人其实还是一名律师,他们需要读得懂合同,商讨合同细节,合法地保护客户的权益。这些是常人不太关注的地方,他们认为经纪人动动嘴皮子就可以了,实际上不是这样的。有些时候,经纪人自己也要评估为哪一位球员效力更有发展。联盟中的优秀经纪人与精英经纪人的区别就在于对劳资谈判合同的理解。我做球员经纪人的时候,花了好久才彻底弄明白了这些合同。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总经理:与KD仍在蜜月期 化学反应将更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