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开罚单重罚国王主控 家暴禁赛8场损失38万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据《Csnbayarea》报道,国王控卫达伦-科里森由于家暴的缘故,遭到联盟重罚,他被禁赛8场。

NBA开罚单重罚国王主控 家暴禁赛8场损失38万

被禁赛8场科里森将损失38万零324美元

知情人透露,在9月科里森已经承认他对自己的妻子实施家暴。为此被判3年缓刑,以及20天的监禁。

“这是一个非常不幸的夏天,非常艰难的休赛期,你知道我的意思。不过作为一个男人,你必须得承担起责任。”科里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目前来看,这是对我家庭最好的一种方案,接下去我得将注意力集中到篮球的身上,对于我来说,专注于篮球事业,就像一个避风港一般。”科里森说道。

除了20天的监禁与3年缓刑外,科里森还必须履行社区服务,以及参加为期52周的“施暴者心理治疗”。

2014年,国王与科里森签下为期3年,总价值1500万的合同,上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14分4.3助攻,而由于国王不与多续约的缘故,预计科里森将担任首发的位置。然而家暴事件一出,情况又有新的变化。劳森与法玛尔将在他禁赛期间,争夺首发控卫的位置。

不过科里森被允许参加季前赛,而按照赛程,科里森有望于11月9日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复出。

ESPN的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被禁赛8场,意味着科里森将损失38万零324美元。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开罚单重罚国王主控 家暴禁赛8场损失38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