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新球馆正式对外开放 斯特恩参加剪彩仪式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据《thescore》消息,国王新球馆“黄金一号中心”在今天正式向公众开放,NBA前任总裁大卫-斯特恩以及萨克拉门托市长凯文-约翰逊参加了剪彩仪式。

国王新球馆正式对外开放 斯特恩参加剪彩仪式

斯特恩参加国王新球馆剪彩仪式

这座造价5.35亿美元的球馆将会替代设施陈旧的睡眠列车球馆,成为国王的新主场,球馆的揭幕也引发了外界的高度关注,在剪彩仪式上,NBA前任总裁大卫-斯特恩、太阳名宿,萨克拉门托市长凯文-约翰逊以及国王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纷纷出席。

新球馆的建立也意味着萨克拉门托终于拥有一座现代化的场馆,从而能够长久留住这支球队,众所周知,国王队的绰号就是“流浪中的国王”,萨克拉门托已经是国王驻扎过的第五座城市,在几年前,国王方面曾经一度决定再次搬迁,最终萨克拉门托市捐款,并在议会上通过新球馆提案,从而挽留了国王。“黄金一号中心”于2014年10月破土动工,经历两年的施工建设,终于可以投入使用。

“黄金一号中心”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加以应用和选择,和其他球馆的一个显著区别是,国王新球馆设立了23个无性别的卫生间,这是在历史上第一座设立无性别卫生间的球馆,主要是供跨性别人群使用。

国王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之前也表示,国王的目标就是建造一座世界上最具前瞻性的球馆,球队只是希望每个球迷都能够得到最好的体验,不管他们的性别或是性取向如何,而跨性别者在场馆内也将受到尊重。

国王将会在当地时间10月10日季前赛上第一次在新主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以色列海法马卡比队,而在当地时间10月27日,国王主场揭幕战将会对阵马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新球馆正式对外开放 斯特恩参加剪彩仪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