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不满季前赛赛程 阿杜:我想首秀也想训练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据《CSN湾区》报道,在新赛季训练营开营仅仅4天过后,勇士队就迎来了他们的第一场季前赛,这让他们的教练和球员都感到不满。凯文-杜兰特直言他虽然想打比赛了,但是他们也需要额外的训练来更好地进行磨合。

勇士不满季前赛赛程 阿杜:我想首秀也想训练

阿杜不满季前赛赛程

对于一支拥有6名新球员的球队来说,6个小时的训练时间是远远不够的,但是勇士队不得不接受这样的现实。

勇士队的新赛季训练营从本周三开始,但是在本周六,他们就不得不离开奥克兰并赶往加拿大温哥华,因为在本周日,他们就会拉开七场季前赛的战幕。“训练营开始后的第四天就要打季前赛,我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的安排。”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这太奇怪了。”

可是这是勇士队不得不接受的残酷现实,本周日他们将在温哥华罗杰斯竞技场对阵猛龙队,打响他们的季前赛揭幕战,同时也是杜兰特加盟勇士队后的首秀。“我当然想打比赛,”杜兰特说,“我喜欢在最伟大的球迷面前打比赛,和这些家伙一起打球,我对此充满了期待。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也想要一些额外的训练时间,来彼此适应和习惯。但是相比打比赛,没有比那更好的方式来进行了准备了,所以我们都期待着打比赛。”

斯蒂芬-库里也不满意这样的赛程安排,但是作为两届常规赛MVP,他有着自己的想法和期望。“老实说,这的确有点快,因为训练营通常是让你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双腿并完全找到自己的节奏。”库里说,“但是我相信,激情、竞争和非常有趣的比赛气氛,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体现出来。而且我们会很顺利地进入比赛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不满季前赛赛程 阿杜:我想首秀也想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