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满意杜少融入速度 夸KD统治力补勇士弱环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勇士训练营开营三天,凯文-杜兰特的表现令主帅斯蒂夫-科尔很满意。

科尔满意杜少融入速度 夸KD统治力补勇士弱环

科尔杜兰特统治力

“他跟球队的融合做得很棒,”科尔在今天的训练后说,“我们还没有执行太多进攻战术,不过当他在场上他总能统治比赛。”

在杜兰特确定签约勇士时,很多人担心勇士球星太多球权不够分,到目前为止勇士的磨合进展顺利,因为每个人都在适应杜兰特的打法,而不是杜兰特去适应其他人的打法。

“他不需要去适应我们,”安德烈-伊戈达拉就说,“我们必须去适应他的打法。”

在训练中,杜兰特只需要去出手砍分,这令他感到很自如。至于关键时刻究竟谁拿球,杜兰特表示,连他们自己都不确定,对手届时肯定会是一头雾水。“你永远不知道关键时刻球在谁那里,这令我们极具威胁,从库里汤普森利文斯顿格林、伊戈达拉,我们每个人都能接管比赛,接管比赛不一定是靠得分,你只需要对比赛产生影响力。”

在勇士的体系中,杜兰特不仅仅会扮演终结点,当吸引对手防守注意力他也可以组织进攻,扮演球权中转站的角色。

“他是一个具备统治力的进攻球员,”科尔说道,“同时他也是一个优秀的组织者,这是真正吸引我们的地方,让他跟库里、汤普森、格林、伊戈达拉、利文斯顿组队上场,你就拥有了多个组织者。”

上赛季勇士场均失误数联盟第6位,失误太多是他们的一大问题,科尔认为杜兰特的到来能改善这个弱点,他说:“如果我们把球转移起来,我们应该会减少失误,只要我们别想着去表演,踏踏实实执行战术,我们应该会减少失误。新赛季我们会得到更好的投篮机会,打出高水准的表现和执行力,到了明年6月份这是你必须要做到的。”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满意杜少融入速度 夸KD统治力补勇士弱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