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自曝被格林批侵略性不足:勇士要求我多出手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作者/Ethan Sherwood Strauss ESPN撰稿人)凯文-杜兰特表示,他不担心新赛季每场出手多少次,但是德雷蒙德-格林在今天的训练中明确告诉杜兰特勇士希望他打出侵略性。

KD自曝被格林批侵略性不足:勇士要求我多出手

勇士要求杜兰特多出手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有记者问杜兰特,他希望一场出手多少次,对此杜兰特表示:“我不会陷入这个问题,我一场也许出手25次,也许出手7次。”

杜兰特透露,在训练中格林鼓励他更有侵略性,他说:“是的,今天我出手很多,格林仍跟我说我侵略性不足。”

作为一个超级得分手,杜兰特自然愿意出手拿分,他笑着说:“所以,这对我而言是好事,格林就是告诉我多投篮。”

“每个人都在努力让我感到自如,我上场就是努力帮助每个人。当你拥有那种无私、希望你打出出色表现的队友,这一切在场上都能体现出来。”

杜兰特说,勇士之所以签下他,就是想让他来出手投篮。

“这就是为何他们签下我的原因,”杜兰特说,“他们希望我上场做自己,我上场不会打得畏首畏尾,我不会去冒犯到其他任何人,但是我依然会努力做我自己。没人跟我说我出手太多了,他们只希望我上场做自己。”

谈及自己将如何帮助这支众星云集的勇士,杜兰特说,他会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来帮球队,那就是得分。他说道:“我要做的就是,在球队有需要时得分,我也可以做其他事情,但是我通过得分能打出高光表现,我可以以极高的效率把球送入篮筐,也会努力帮队友寻找好的投篮机会。”

北京时间本周日杜兰特会完成其勇士生涯首秀,季前赛首战他会身披勇士战袍面对猛龙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KD自曝被格林批侵略性不足:勇士要求我多出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