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悍将加盟勇士少拿1亿:心疼 我愿做脏活累活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帕楚利亚是勇士今夏除杜兰特外的最关键引援。在采访中,帕楚利亚直言他为了加盟勇士损失了大笔钱财,他还表示愿意做所有的脏活累活,帮助球队夺冠。

悍将加盟勇士少拿1亿:心疼 我愿做脏活累活

帕楚里亚甘愿为球队付出

勇士是当前联盟账面阵容最强的球队,一到四号位首发位置均由全明星球员镇守。即便是在相对薄弱的五号位上,勇士还有帕楚利亚这样不错的球员。而令所有人意外的是,勇士今夏仅仅以1年290万美元就签下了帕楚利亚,这明显低于市场价。

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就坦言,他本不想给帕楚利亚的经纪人打电话,因为他们能给出的合同实在没有竞争力。但令迈尔斯惊喜的是,帕楚利亚竟然同意了勇士的报价。勇士主帅科尔更是表示,签下帕楚利亚就跟签下杜兰特一样令他感到高兴。

根据媒体报道,帕楚利亚拒绝了奇才2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也就是说,他为了加盟勇士少拿了1700万美元,合人民币就是1.1亿。帕楚利亚很诚实地表示自己也会心疼。

“钱非常重要,对任何人都是如此。如果我说不心疼,那我就是在说谎,毕竟我并不是那种职业生涯赚了几亿美元的那种球员。”帕楚利亚说道,“我损失了很大一笔钱,具体细节就不说了。当然了,我明年还可以再成为自由球员,但首先,我会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这个赛季。”

帕楚利亚之所以做出这么大的牺牲,就是希望能够在勇士赢得总冠军。“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球队中的所有人都这么说,我也不会例外。”帕楚利亚说道,“我们有非常棒的球员,在场上场下都非常努力,彼此帮助,为实现目标而奋斗。”

上赛季在小牛,帕楚利亚场均能够贡献8.6分和生涯最高的9.4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6.6%。而新赛季,帕楚利亚将在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身边打球,他十分清楚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表示将毫无怨言地承包脏活累活。

“我会努力去抢篮板,帮助队友挡拆掩护,去抢地板球,去防守,去阻止对手的投篮。事实上,我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一直都是这样做的。”帕楚利亚说道,“我会做所有这些细小的事情。有些东西是数据无法体现出来的,但我相信这同样会帮助到球队。”(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悍将加盟勇士少拿1亿:心疼 我愿做脏活累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