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强巡礼:雄鹿阵容看着很美 基德帅位恐不保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雄鹿的表现总是不能达到预期,因为他们的阵容虽然看着很美、很有天赋,但是实际上是缺陷明显。所以在新赛季当中,基德只能继续进行试验,继续挖掘年轻球员的潜力,但是他的帅位真的可能不保。

30强巡礼:雄鹿阵容看着很美 基德帅位恐不保

雄鹿五虎将

【球队构成】

核心球员:阿德托昆博

引进球员:泰勒托维奇、德拉维多瓦、比斯利

离队球员:贝勒斯梅奥瓦斯奎兹等

基德喜欢全能型球员,并相信这种球员能解决阵容搭配的问题。可是在米德尔顿休战的半年里,基德会让谁出现在首发得分后卫位置上?湖人旧将布还是39岁的特里

总之,雄鹿的阵容给人一种怪怪的感觉,基德打算让阿德托昆博任全职控卫,那么他们为什么又引进德拉维多瓦?难道让德拉维多瓦打第三控卫?只能说德拉维多瓦是这支球队当中,唯一的一名纯控卫。

比斯利、泰勒托维奇等人的到来,提升了雄鹿的投篮能力,可是他们的三分球能力并没有得到明显的改善,上赛季他们的场均三分球出手数是全联盟最少的。

年轻有天赋,是这支球队的唯一的优势,但只是看上去很美。

【前景分析】

上赛季战绩:33胜49负

新赛季预测:30胜52负

一支球队要想取得成功,至少要拥有一位超级巨星。雄鹿的潜力之星很多,可是都不是超级巨星,这也是他们至今难出成绩的原因,上赛季在引入门罗之后,他们更是连季后赛都没有进入。

雄鹿还在等待他们的超级巨星,然而今年夏天东部很多球队都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并得到了他们想要得到的球员。也就是说在新赛季当中,东部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而雄鹿很有可能再次无缘季后赛,甚至战绩可能比上赛季更差,毕竟头号得分手米德尔顿要缺阵半年。

【教练组分析】

基德执教的履历,显然不能和他球员时代的履历相比。球员时代的基德是一位多面手,所以雄鹿也拥有很多多面手,可是有时候多面手多了,反而不能做到各司其职。

基德需要继续进行试验,继续发掘年轻球员的潜力,只是如果雄鹿再度陷入挣扎,那么他的帅位恐怕不保。

【薪金空间】

雄鹿队中没有拿得出手的大牌球星,可是他们新赛季的薪金总额达到1.034亿美元,这是全联盟第11高的。前不久雄鹿给了阿德托昆博一份4年1亿美元的肥约,那导致他们在2017-18赛季的薪金总额进一步上涨。

薪金空间缺乏灵活性,导致雄鹿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只能小打小闹,或者说他们在等年轻球员升值后再交易出去。

【专家观点】

NBA官网专栏作家认为,没有强援加入的雄鹿,预计在新赛季仍会经历一段比较挣扎的时期,他们只能希望在赛季末能得到他们想要的结果。

而ESPN专栏作家更是表示,雄鹿球迷似乎已经习惯了他们的球队排在靠后的位置。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