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总:阿联有征战NBA实力 机会还需他自己争取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今年夏天,易建联加盟了洛杉矶湖人,虽然身后拥有广阔的中国市场,不过接受采访时,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还是表示,易建联必须依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在球队中争取到位置。

库总:阿联有征战NBA实力 机会还需他自己争取

库总谈易建联

去年夏天,湖人队就曾和易建联之间传出过绯闻,今年夏天,双方终于达成协议,易建联成为了紫金军团中的一员。据美篮球记者塞琳娜-温特斯报道,库普切克声称,过去几年中,湖人曾多次对易建联进行过个人测试。库普切克表示,易建联有NBA级别的身材、运动能力还有个人技术,但易建联已经离开NBA一段时间了,“他需要靠个人努力,赢得在球队中的机会。”

除了易建联之外,英格拉姆也是刚刚进入到了球队,作为榜眼秀,湖人对他有着很高的期望。不过,新赛季开始,英格拉姆还是需要从替补打起。对于这位小将,库普切克表示,他期望英格拉姆在菜鸟赛季扮演重要角色,但能否打首发的问题,这还是要取决于卢克-沃顿

新赛季,英格拉姆要和老将罗尔-邓在三号位上展开竞争。当然了,沃顿这么做也是一个明智之举,他不能让队中年薪最高的球员去打替补。

如今科比退役,湖人将成为一支新的球队,在很多人看来,丹吉洛-拉塞尔有望成为这支球队的新领袖,谈及对于拉塞尔的期望,库普切克也说道。“休赛期,他每天都在体育馆中苦练,如今他对于联盟更加了解了,我相信他会打出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

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湖人战绩不佳,新赛季,球队拥有了英格拉姆、易建联、罗尔-邓等强援,虽然距离季后赛他们还差了一些,但比起上赛季,这支球队的实力还是提升了不少。接受采访时,库普切克表示,湖人新赛季一定要超过上赛季的17胜。

“从我的角度来看,我希望这支球队能够展现出非常棒的化学反应,随着赛季的进行,球队变得越来越好。球员们不仅要打得开心,球队也要打得好看,我们不能每年都输那么多的比赛。”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总:阿联有征战NBA实力 机会还需他自己争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