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大举进军电竞产业! 灰熊老板投资电竞战队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ESPN网站) 灰熊老板之一、球队副主席斯蒂芬-卡帕兰在当地时间周三增持了电竞战队Immortals的股份,进入了该公司的董事会。这也是本周第3支NBA球队投资电竞产业。

卡帕兰对很多公司都有投资,而增持Immortals的股份则是他最近的动作。对于卡帕兰的增持,Immortals公司的CEO维斯顿表示绝对支持。“我们欢迎卡帕兰继续支持Immortals公司。”维斯顿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和卡帕兰一起努力,扩大在电竞产业的影响力。”

NBA大举进军电竞产业! 灰熊老板投资电竞战队

灰熊队老板之一:斯蒂芬-卡帕兰

而在这一周,已经有3支NBA球队投资了电竞产业。在当地时间周一,76人买下了两支电竞战队Dignitas和Apex,成为北美体育联盟首支全权拥有电竞战队的职业队。而在周二,勇士老板之一谷波收购控股了电竞战队Team Liquid。

再根据之前报道,NBA球员林书豪与中国的电竞公司签约,组建了一支战队,他担任荣誉队长。另外,奥尼尔、“魔术师”约翰逊等前NBA球星也都投资了电竞球队。NBA球队和球员大举进军电竞产业,也反映了这个产业有较好的投资前景。(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