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帅欲减少三巨头上场时间 詹皇:愿听从安排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近几个赛季,每年训练营,关于詹姆斯上场时间的问题都会成为焦点。骑士主帅泰伦-卢在采访中透露,新赛季他将会减少三巨头的上场时间。詹姆斯则表示,他愿意听从安排。

现年31岁的詹姆斯正迎来生涯第14个赛季,他致力于连续第7年打入总决赛。而过去6个赛季,詹姆斯承受了巨大的比赛负荷。生涯至今,詹姆斯常规赛加上季后赛,上场时间已经达到了46861分钟。

欧文和乐福虽然相对年轻,但他们都有伤病隐患。为了完成卫冕的赛季终极目标,泰伦-卢将会在常规赛减少三巨头的上场时间,同时已经计划要在哪几场比赛中选择轮休。

卢帅欲减少三巨头上场时间 詹皇:愿听从安排

詹姆斯表示愿听从安排

“我的任务就是确保骑士的球员们能够以健康的状态迎接季后赛。”泰伦-卢说道,“我会继续限制詹姆斯的上场时间,上赛季他场均上场时间是生涯新低。我们也会密切关注欧文和乐福的上场时间。我们需要让他们积蓄能量,因为等到了季后赛,他们就会打很长的时间。”

“我甚至都已经开始研究球队的赛程,想好在哪些比赛中球员不适合上场比赛。”泰伦-卢说道,“我们必须要变得非常聪明,懂得保护球员们的健康和核心球员的身体。我们要保证在季后赛来临那一刻,所有人都要做好准备。”

对于泰伦-卢的这一计划,詹姆斯并没有反对,他的看法跟主帅是一致的,那就是确保健康是最重要的。

“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能够尽全力帮助队友。我认为过去几年,我遇到了一些非常好的主教练。”詹姆斯说道,“在热火最后一个赛季的斯波尔斯特拉以及上赛季的泰伦-卢,他们都努力帮助我保护自己的身体,并且做得非常棒。因为有时候,我会非常固执,非常想要上场比赛。”

“他们都知道我过去几个赛季打了太多比赛,每年都要打到总决赛。”詹姆斯说道,“所以,保持身体健康,尽可能长保持好状态,对我们的球队非常重要。”詹姆斯还透露,自己在9月份的训练中就减小了强度,从去年的一天三练改为今年的一天两练。

上赛季,三巨头的场均上场时间,詹姆斯是生涯新低,欧文是自新秀赛季以来最低,乐福则是自2010年来最低。最终他们在季后赛合力发挥,率领球队夺冠。尝到甜头的骑士将会继续坚持为队中超级巨星减负的计划。(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