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夺冠膜拜詹姆斯 如释重负!高喊吾皇万岁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骑士今天在客场逆转勇士,从而以总比分4-3逆转对手,克里夫兰首度荣获奥布莱恩杯。在总决赛中备受争议的凯文-乐福如释重负,赛后他也专门在社交网站上膜拜詹姆斯,高喊“皇帝万岁。”

乐福夺冠膜拜詹姆斯 如释重负!高喊吾皇万岁

乐福社交网站上膜拜詹皇

国王万岁#216#冠军#家庭”乐福赛后在社交网站上写道,而且他还配了一张和詹姆斯庆祝冠军的图片

事实上,在逆转夺冠之后,乐福也是如释重负。凯文-乐福在季后赛前三轮表现异常强势,但在总决赛中却突然迷失,第三战还因出现疑似脑震荡情况而提前退赛,并因此缺席了第四战比赛。而乐福第五战仅2分3篮板的表现更让人失望,不少人把骑士输球的“黑锅”一股脑的扔给了乐福,甚至有好事者呼吁骑士交易乐福。

而乐福在第七战中拿到9分14篮板3助攻2抢断,在场效率值为+19,成为骑士夺冠的功臣之一。因此,乐福赛后的兴奋不仅仅是庆祝胜利,还有一种释然的感觉,正如詹姆斯第七战之前所说,只要能捧起总冠军奖杯,就不会再有人质疑乐福。

祝贺骑士队,祝贺乐福!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夺冠膜拜詹姆斯 如释重负!高喊吾皇万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