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公开表态追赶乔丹:这个目标一直没改变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在骑士队今天的媒体日上,勒布朗-詹姆斯公布了自己的一个更高的个人目标——追赶迈克尔-乔丹!

詹姆斯公开表态追赶乔丹:这个目标一直没改变

詹姆斯与乔丹

詹姆斯已经赢得了三座总冠军奖杯,现在他给自己制定了一个更高的目标:追赶乔丹。

自从詹姆斯进入联盟之后,他就一直被外界拿来和乔丹相比,可是之前他一直不愿意公开承认自己想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现在,是时候了。

“这是一个个人目标。”詹姆斯说,“我只是从来没有公开透露过。这是我自己的个人目标,成为一名比大师们更伟大的球员。我认为这应该是每个人的个人目标。”

在上赛季的总决赛当中,詹姆斯带领骑士队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夺冠,结束了克里夫兰体育史长达52年的冠军荒。其实詹姆斯在小的时候就一直崇拜乔丹,像美国其他年轻篮球运动员一样,他也希望自己能成为像乔丹那样的球员。

当詹姆斯穿上23号球衣的时候,人们就想知道他能否成为像乔丹那样的球员,他经常拒绝拿自己和乔丹做比较,但是在今年夏天夺得总冠军后不久,他在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时曾这样说道:“我的动力是追赶一个幽灵,那个曾经在公牛队打球的幽灵。”

乔丹的精神一直在刺激着詹姆斯,并督促他不断前进,他渴望成为像乔丹那样的传奇人物,他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渴望超越自己的潜力。

“如果你为任何公司工作,为任何设计师工作,你都会像这个样子,‘是的,我渴望成为那个家伙,因为他做的是正确的。’乔丹是最伟大的,他就是你仰望的人。”詹姆斯说,“所以,这一直是我的个人目标,我还是一名孩子时就视他为动力,我会把他视为动力,现在,我想取得他取得过的成就。这是从来没有改变的,人们可能会把这个想法变成一个话题,但是这就是我的个人目标,这就是我想到达的地方。”

詹姆斯还开玩笑地说,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他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他没有花太多的时间来谈论自己的休赛期,然而当谈到科比邓肯和加内特的退役时,31岁的他第一次看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接近尾声了。

“是的,”詹姆斯说,“我们这一批球员,将是下一批退役的球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公开表态追赶乔丹:这个目标一直没改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