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格里芬训练劲头十足 必须劝他悠着点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快船队媒体日见面会上,主帅道格-里弗斯谈到了爱徒格里芬的恢复情况,他说这位前锋已经完全康复了,且队对重返赛场无比渴望。

里弗斯:格里芬训练劲头十足 必须劝他悠着点

格里芬已经完全康复

上赛季对格里芬来讲是倒霉的一年,在常规赛因为殴打装备经理而手部骨折的他,在季后赛又因为跟腱撕裂而赛季报销,快船最终也被开拓者淘汰止步首轮。如今格里芬据说已经完全恢复了,且求战欲望很强。

“他(格里芬)看起来好极了。”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说。“他参加了全部的训练,其实我并不喜欢这样。大概三四次有人试图让他退出,但他不愿意。这代表着他的自我感觉很好,不过你也得小心谨慎些。”

“之前那段时间,我无法随心所欲地打篮球。”格里芬说。“但是我可以练习罚球,于是我每天投200到400个罚球。到七月底,整个七月我都是这么做的。八月时,我就已经能够开始常规的篮球训练了。”

“这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全新的跟腱。”格里芬和医生了解到检查结果后说。“没有跟腱炎,也没有别的毛病。医生说,我的跟腱和我高中时代一样健康。能重获健康,进行一整个夏天出色的训练并且继续打篮球,我真是太激动了,”格里芬说。“当你被迫离开篮球时,你就会对重新打篮球充满渴望。”

就在几天前,格里芬在《球员论坛》上发亲笔信公开致歉,算是正式给自己的糟糕表现画上了句号。他的队友JJ-雷迪克也表示,格里芬已经准备好了继续向前走。

“我一整个夏天都伴随布雷克左右,不管是在场馆还是在场外,他一直练得非常认真。”雷迪克说。“我认为他表达出了自己的感受,也已经迈出了前进的步伐,他的方法令人出乎意料地职业和高效。他总是如此,我认为他在去年学到了一些东西,我也知道他对于重拾健康开心不已。”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里弗斯:格里芬训练劲头十足 必须劝他悠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