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目标不止西决地板 皮队:我们也是超级强队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上赛季季后赛,快船本想有一番作为,但在对阵开拓者的系列赛中,保罗、格里芬先后受伤,赛季报销,球队的夺冠之路再次折戟。好在,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快船的两位核心球员都表示,自己已经百分之百的恢复了健康。

快船目标不止西决地板 皮队:我们也是超级强队

快船三大主力

有保罗、格里芬、小乔丹,快船争冠的大门依然没有关闭,不过,这一次他们要面对的,是一个竞争更加激烈的西部。金州勇士在输给骑士之后,变得更强了。虽然蒂姆-邓肯退役,但马刺仍然是一支超级强队。

快船也有着自己的问题,尽管格里芬和保罗都已经表示,自己已经百分之百的康复。保罗马上就要32岁了,他必须赢在当下。格里芬27岁,上赛季他遭遇到伤病,还有场外问题。时至今日,这支球队都没有摸到西决地板。不过,德安德鲁-乔丹表示,“我们希望能够成为胜利者,我们不只是想要跨过西部第二轮那么简单,”今年夏天,小乔丹刚刚跟随美国男篮拿到了奥运会金牌。

尽管勇士拥有四巨头的阵容,但快船并没有看衰自己的意思,老将保罗-皮尔斯也表示,“我们也是超级强队,为什么我们不是超级强队呢?”2008年的时候,皮尔斯曾经跟随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拿到了NBA的总冠军,他相信,快船和08年的绿衫军一样,都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皮尔斯随后继续表示,快船和勇士、尼克斯一样都是超级强队,这样的话,联盟至少就有三支超级球队了。当说完尼克斯的名字之后,皮尔斯自己也笑了。在此之前,罗斯曾经表示,尼克斯也是一支超级队伍。

对于球队的现状,主帅道格-里弗斯表示,快船和勇士之间没那么大差距,“我觉得我们可以和任何队伍去较量,但前提是,我们需要先去证明这一点。”今年夏天,科比邓肯、加内特都选择了退役,而保罗-皮尔斯决定再战一年。里弗斯表示,他会让皮尔斯更多的出现在大前锋的位置。

虽然有格里芬和小乔丹,但过去几个赛季,快船的篮板保护并不算好,里弗斯表示,新赛季球队必须改善这一点。明年夏天,保罗和格里芬都有机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不过里弗斯表示,“我并不关注那些。”

如今的快船看起来似乎有些团结一心的意思,球队新援阿兰-安德森就表示,“我们都想要上场打球,但是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取胜。”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