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揭秘快船冲冠秘诀 篮板球和健康是关键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新赛季NBA媒体日到来,作为西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洛杉矶快船无疑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球队主帅道格-里弗斯已经把目标定在了夺取总冠军上面。

里弗斯揭秘快船冲冠秘诀 篮板球和健康是关键

里弗斯揭快船冲冠秘诀

如今,联盟中小球盛行,对于什么样的风格能够夺取总冠军,里弗斯有着自己的见解,他表示:“我觉得每支夺冠球队都有自己的旅程。我并不认为只有一种方式才能夺冠。如果你看看过去20年的夺冠队伍,他们所做的都是不一样的,他们的打法是不一样的。”

里弗斯表示:“克里夫兰骑士队和金州勇士队是两支打法截然不同的球队,这两支球队都是完全不同的队伍,至少从打法上来说是这样的。但是,他们两支球队先后夺得了总冠军。”里弗斯认为快船如果要争夺总冠军,需要打出自己的特点才行。

谈到如今的这支洛杉矶快船队,里弗斯也透露出了两点球队要想争夺总冠军的关键要素。他表示:“防守端我们在篮板上必须比去年做得更好,我们还不是一支很好的防守篮板球队,如果我们想赢得一切,那是一些我们必须做好的事情。我们必须保持健康,这一点也很明显。”

里弗斯还表示:“过去三四年我们的常规赛战绩已经证明了他们是一支不错的队伍,现在的他我们必须在季后赛中证明这一点。”的确,如今的快船队拥有格里芬、保罗、小乔丹三大巨头,角色球员方面雷迪克克劳福德、小里弗斯等悍将,纸面实力在西部绝对有很强的竞争力。这个赛季,里弗斯必须要讲快船带到更高的地方,不然他在洛杉矶的执教生涯,恐怕也将走到尽头。(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里弗斯揭秘快船冲冠秘诀 篮板球和健康是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