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夺冠之窗依然开着 主帅:关键看冲冠决心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在新赛季当中依然有争夺总冠军的希望,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表示他们的阵容深度已经足够深厚,但是他担心球员们的冲冠决心能保持多长时间。

快船夺冠之窗依然开着 主帅:关键看冲冠决心

快船仍有夺冠希望

快船的夺冠之窗依然没有关闭,但是他们的核心球员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可能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去浪费机会了。

对于快船来说,这项任务是艰巨的,因为西部联盟的竞争依然激烈。勇士在今年夏天引进了杜兰特马刺虽然失去了邓肯但依然是夺冠大热门。快船还有自己的内部问题,保罗在明年5月将年满32岁,27岁的格里芬在上赛季就是一个笑话,而且他们俩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中均重伤报销,那导致快船在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

保罗和格里芬已经能够参加球队对抗训练,里弗斯表示他们的健康“不是一个问题”。然而快船的问题在于——他们似乎永远缺乏克服障碍的能力。

“首先,我认为我们是足够优秀的。”里弗斯说,“我认为我们拥有足够深厚的阵容,但是这不是这个问题的答案。所以我们的问题是,我们的冲冠决心能保持多久?我们能够决心从事某事吗?我们可以在整个赛季都团结在一起吗?”

里弗斯为什么会提出这样的质疑?“这关于意志力,肯定是。”他说,“这关于身体,必须的。这关于牺牲。”

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快船将举行新赛季的媒体日,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他们就会在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开启新赛季的季前训练营。他们的第一场季前赛是10月5日挑战勇士,他们的常规赛揭幕战是10月28日对阵开拓者

此外,保罗和格里芬的合同状态,也是值得快船注意的。他们俩都可以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而JJ-雷迪克在新赛季就会进入合同年。

今年夏天快船续约了克劳福德、奥斯汀-里弗斯、韦斯利-约翰逊和巴莫特,他们还签下了斯贝茨、布兰登-巴斯费尔顿和阿兰-安德森。再加上老将皮尔斯,所以给这些球员分配出场时间,也是值得里弗斯重视的问题。“嗯,我不担心如何让他们保持高兴。”里弗斯说,“我担心的是我们如何取得胜利。胜利通常能滋生快乐,如果不能赢球,那么我们就会成为一支有问题的球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夺冠之窗依然开着 主帅:关键看冲冠决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