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留下总冠军教练组 续约任务只差JR史密斯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骑士官方宣布了新赛季的教练组成员,上赛季帮助球队夺冠的智囊团几乎全部留任。如今,骑士剩下的续约任务就只剩下JR-史密斯了。

骑士留下总冠军教练组 续约任务只差JR史密斯

JR成骑士最后续约任务

骑士上赛季夺取队史首座总冠军,理所应当要提升球队教练组成员们的待遇。此前,主教练泰伦-卢就获得了5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联盟年薪最高的主帅之一。但在助理教练的续约方面,骑士却遇到了一些难题,就跟续约J-R-史密斯的过程一样。

不过在训练营开幕日前后,骑士总算搞定了所有教练的合同,并在当地时间周二宣布了球队新赛季教练组的名单。泰伦-卢担任主教练,拉里-德鲁被提升为球队首席助教,据悉他的年薪有较大的涨幅。

除了助教布雷特-布里尔迈尔被篮网挖走外,其他帮助骑士在上赛季夺冠的教练全部留任,这也是泰伦-卢一直所希望的。骑士教练组其他成员还有隆加巴迪、吉姆-博伊兰詹姆斯-波西、菲尔-汉迪以及刚刚加盟教练组的达蒙-琼斯

另外,菲尔-汉迪还将担任球员发展部门的主管,维塔利-波塔彭克担任他的助手。前骑士录像部门主管和高级球探丹-维森特获得提拔,成为主教练和高级球探主管的特别助理。同时,骑士还宣布了NBDL下属球队的教练组成员。

在搞定教练们的合同之后,骑士如今的续约工作就只剩下J-R-史密斯。由于没有完成合同,史密斯缺席了此前詹姆斯组织的迷你训练营,也没办法在媒体日当天来球队报到。根据最新报道,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球队已经给J-R-史密斯开出了一份极具竞争力的合同,现在只差球员点头了。

“J-R-史密斯没有参加球队的媒体日,但我们爱他,非常尊重他。我们已经给他提供了一份非常有竞争力的报价合同,争取续约他。”格里芬说道,“我希望我们能够在短期内解决续约问题。”

等到J-R-史密斯完成续约,跟球队会合之后,骑士的卫冕赛季就算是正式启航了。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留下总冠军教练组 续约任务只差JR史密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