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称绿军可抗衡骑士 霍福德:16冠激励我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不少人都认为,霍福德就是凯尔特人一直缺失的一块拼图。然而对于霍福德来说,他自己并不在乎是否那块拼图,他在乎的只是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小刺客称绿军可抗衡骑士 霍福德:16冠激励我

小托马斯称绿军可抗衡骑士

NBA的历史上,凯尔特人已经获得了16个总冠军,在他们的训练馆里,16面冠军锦旗排在一起,给了初来乍到的霍福德很大的冲击。霍福德表示:“也许别人的感受会和我不一样,但是我根本无法将目光从这些锦旗上移开。它们本身就充满了力量,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

虽然在上个赛季凯尔特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球队也确实想在新赛季挑战骑士,但是从主教练斯蒂文斯到球队总经理安吉在谈到目标的时候都非常慎重。然而安吉还是表示,凯尔特人一直有着一个最终的目标:“我们总是在为了夺得总冠军而努力,这一直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建立球队的目标就是夺得总冠军,因此我们现在需要再往前一步了。”

从媒体日的情况看来,其实凯尔特人队内大部分球员的目标是希望能够在季后赛首轮获得主场优势,并且突破季后赛首轮。但是事实上,他们还有更高的目标没有说出来。

凯尔特人上赛季的头号球星小托马斯就表示:“我们并没有落后太远,当然我们距离总冠军也没有那么近。但是我们现在知道,凯尔特人能够和联盟中任何一支球队抗衡。不管对手是骑士还是勇士,还是其他的顶级球队,我们知道自己已经有了那个实力。我们是一个很特殊的团队,所有人都对球队有很高的期望值,但是对此我们并不担心,我们现在关心的是自己能控制的事情。至少有一点,现在球队拥有一群非常出色的球员。”

虽然对于夺取总冠军小托马斯说的相当谨慎,但是对于突破季后赛首轮,小托马斯则根本不掩饰自己的渴望。小托马斯表示:“在整个休赛期,我都在回忆我们在季后赛首轮失利的场景,这让我心里充满了苦涩。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季后赛首轮,我坚信这点,我希望球队能够走的更远。相信我,我们已经有足够出色的球员来做到这点。”

小托马斯雄心勃勃,而刚刚成为绿军一员的霍福德则更加务实。虽然在过去的九年中,霍福德所在的球队都打入了季后赛,但是他依然表示:“季后赛不是别人赐予你的,你需要自己去争取。我们现在需要努力打入季后赛,而不是考虑太多以后的事情。我现在就想快速的投入训练,和其他球员开始建立化学反应,这是我现在最关心的事情。”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刺客称绿军可抗衡骑士 霍福德:16冠激励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