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范憧憬新赛季:我们能和骑士猛龙扳扳手腕儿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作为近几个赛季东部的劲旅,底特律活塞在上赛季让人们看到了他们进步的成果,虽然在季后赛首轮被骑士横扫,不过年轻的活塞让人们看到了希望,新赛季活塞主帅对于球队也是信心满满。

大范憧憬新赛季:我们能和骑士猛龙扳扳手腕儿

活塞主帅坚信球队能和骑士猛龙掰手腕儿

如今的底特律活塞拥有德拉蒙德、托拜厄斯-哈里斯、雷吉-杰克逊、波普、马库斯-莫里斯等悍将,也有斯坦利-约翰逊这样未来有希望发展成全明星球员的潜力股。对于新赛季,底特律活塞主帅大范甘迪可谓是十分期待。

谈到东部的情况,大范甘迪直言:“克利夫兰骑士队是上赛季的总冠军,多伦多猛龙队也阵容稳定,是一支充满竞争力的球队,而凯尔特人今夏补充了艾尔-霍福德,我知道新赛季的竞争会空前的惨烈,但为何我们不看好我们自己呢?”作为底特律活塞的主帅,大范甘迪显然知道球队在新赛季需要继续提高的地方,他坦言:“如果我们能够在防守端更进一步,或许我们就能够有很大的提升。”

作为球队中的年轻球员,斯坦利-约翰逊也毫不掩饰自己在新赛季的野心,他坦言:“我们仍然希望能够夺得总冠军,我们的目标就是成为走得最远捧起奖杯的那支队伍,在实现这个目标之前,我们不会停止脚步。”

上赛季,德拉蒙德的成长是活塞队进步的关键,新赛季来临,这位联盟中的内线悍将也是信心满满。他坦言:“现在所有球队的成绩都是0胜0负,我们需要保持状态,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要去想太多。”同时,德拉蒙德也坦言自己利用这个夏天的训练提高了自己。

今夏,底特律活塞队并没有对球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德拉蒙德、雷吉-杰克逊依然是球队在内外线的核心人物,托比厄斯-哈里斯、马库斯-莫里斯以及波普、斯坦利-约翰逊都是球队轮换阵容中的重要成员,而前马刺球员马扬诺维奇的加盟让活塞内线无疑更为强大,新赛季大范甘迪手中有一手好牌,就看他要怎样出牌了。(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范憧憬新赛季:我们能和骑士猛龙扳扳手腕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