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控卫or双分卫?火箭神战术后场被三人包了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火箭队的训练当中,埃里克-戈登客串了控球后卫。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当中,在得分后卫和控球后卫这两个位置上,火箭队将主要使用戈登詹姆斯-哈登和帕特里克-贝弗利这三名球员。

双控卫or双分卫?火箭神战术后场被三人包了

戈登下赛季将担任控卫

戈登已经度过了火箭队训练营的第一个星期,本来司职得分后卫的他,在训练中客串了控球后卫,他表示自己是一位“双能卫”。其实这对于戈登来说不是新鲜的事情,但是他表示他特别喜欢和哈登一起出场的理念。

“我认为这将是伟大的。”戈登说,“我们都是进攻组织者。就像我之前告诉大家的那样,我并不需要球一直在我的手上,我很擅长投篮,但是我们尝试动起来。我们都是得分手,我们在职业生涯中一直是得分手,对于我们来说,最主要的事情是要成为不可阻挡的发动机。”

戈登在联盟已经征战八个赛季,其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为38.3%。火箭队希望在新赛季当中,在后场轮换上主要使用戈登、哈登和贝弗利这三名球员,让这三名球员挑起得分后卫和控球后卫这两个位置的重担。“每个人都还在适应对方。”戈登说,“我想这一切事情都会得到解决。我们讲究速度和快节奏的进攻,所以一切事情都是关于把球投进并创造出另一次进攻机会。只要我们在整个赛季当中都做到这些,我们将是非常优秀的。”

作为2008年选秀大会的7号秀,戈登上赛季效力于鹈鹕队,上赛季他因伤仅打了45场比赛,在场均3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2分、2.7次助攻、2个篮板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1.8%、三分球命中率为38.4%。戈登的最大问题就是健康,自从新秀赛季打了72场比赛之后,之后7个赛季他最多的出场场次只是2013-14赛季的64场。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戈登在场均3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6.6分、3.3次助攻、2.5个篮板和1.1次抢断。

不管怎么说,戈登对于火箭队的新赛季还是充满了期待。“这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每个人都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这很棒。”戈登说,“虽然未来是很难预测的,但是我真的觉得我们将会是一支不可阻挡的球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控卫or双分卫?火箭神战术后场被三人包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