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火箭战上海姚明支持谁? 这回答太睿智

季前赛火箭战上海姚明支持谁? 这回答太睿智

姚明回答太睿智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记者 陈月泽)下个月,NBA季前赛就将正式揭开序幕,而在本赛季的季前赛中,上海男篮将远赴休斯敦的丰田中心,挑战休斯敦火箭队。众所周知,上海队投资人姚明,与这两支球队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当被问到上海对阵火箭,自己会支持谁的时候,姚明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季前赛火箭战上海姚明支持谁? 这回答太睿智

姚明选择支持落后一方

在球员时代,姚明曾经先后效力上海队和火箭队,而如今的他还是上海男篮的老板。正因为如此,有美国记者在推特上向姚明提问,两支球队交手时自己会支持哪一方。而姚明的回答也显得颇为智慧——“我就支持落后的那一方吧。”

不过姚明的这个回答,在很多网友看来,却像是在表示自己会支持上海队。毕竟从整体实力上来看,上海队和火箭队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