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老板:和哈登关系最亲密 球队气氛已不同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自从1993年开始,亚历山大就一直是火箭的老板。中国球迷对于这位火箭老板可以说又爱又恨,爱的是曾经在他手下效力的姚明,而恨的则是亚历山大在不少中国球迷眼中是一个不舍得投入的吝啬鬼。

火箭老板:和哈登关系最亲密 球队气氛已不同

哈登与火箭老板

在过去的23年时间里,亚历山大和他的火箭一共赢得了两次NBA总冠军,他也被认为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老板之一。上个赛季火箭的战绩不佳,主教练麦克海尔在11场比赛之后就被炒了鱿鱼,季后赛中火箭也在首轮比赛中输给了勇士早早出局。不过在休赛期,火箭通过一系列的运作签下了莱恩-安德森埃里克-戈登和内内等自由球员,火箭希望在新赛季迎来一个腾飞。

今天,亚历山大接受了美国ESPN新闻网的采访,谈了关于球队和他自己的方方面面。

ESPN:有很多球员都谈到了今年球队不一样的气氛,你感受到了么?

亚历山大:这是百分之百的事情,球员们看上去更快乐了,尤其是哈登,他看上去非常高兴,我感觉他们今年非常团结。火箭的球员们都想获得胜利,而我们在休赛期获得的球员,安德森戈登和内内,他们上赛季所在的球队都表现不佳,他们非常渴望获得胜利。

ESPN:在经历了上赛季的糟糕情况之后,你如何控制住自己不进行更加激烈的人员调整?

亚历山大:我希望球队有不一样的风格,我觉得上赛季我们在防守上缺乏专注度,所以在休赛期我们引入了一名出色的防守教练,还引入了三名强大的球员。在上个赛季,球队最大的问题之一就是糟糕的投篮,因此我们引入的球员中有两名出色的投手,我们很好的对球队进行了改变。

ESPN:看上去你和哈登的关系更好了?这是一种自然的有机结合,还是你刻意的去做的事情?

亚历山大:这是一种自然的现象。

ESPN:你和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以及其他曾经的火箭球员关系都不错。那么和他们比起来,你如何评价自己和哈登之间的关系呢?

亚历山大:大梦不会经常在火箭队出现,但是我和他的关系非常好,我们会互相探望,我们彼此都喜欢对方。我和德雷克斯勒的关系是最好的,他经常和妻子一起去我家探望我。我爱大梦,同时我和麦克格雷迪的关系也相当不错。不过当所有这些球员还在火箭打球的时候,我和他们的关系都不如我和哈登的关系来的亲密。

ESPN:为什么呢?

亚历山大:这就是顺其自然的事情,在我最早遇见哈登的时候,他非常年轻。而当我最早遇见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和麦克格雷迪的时候,他们的年龄已经挺大了,我是后来才和他们关系亲密起来的。

ESPN:莱恩-安德森曾经说,火箭被很多人轻视了。你是如何考虑这个问题的?

亚历山大:完全正确。在很多情况下,人们不会去看未来,而只是看事情的过去。我们的未来是光明的,当我们开始赢球的时候,我想那些人会看到这一切的。

ESPN:你喜欢现在比赛的发展趋势么?

亚历山大:在过去的15-20年间,我一直希望球队能够跑动起来快速进攻,我说这些已经说了很多年了。现在联盟中根本就没有出色的大个子球员,因此除了跑动他们还能做什么呢?你没有其他的选择。你要传给内线,问题是传给谁?现在联盟中有多少内线球员是你可以将球传给他,而且还能够保持得分的?有三个人么?我也不知道。

ESPN:NBA现在有了一份新的电视转播合同,因此工资帽……

亚历山大:简直就是爆炸。这样的情况对于球员来说很好。你在一项体育中投入的越多,你就越有可能获得更加优秀的运动员。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够打篮球,甚至很多美式橄榄球运动员也会成为篮球运动员。

ESPN:那么现在你是否感到比以往都要更加快乐?

亚历山大:这个赛季将会是非常快乐的一个赛季,这一切都是因为主教练德安东尼的执教风格和我们球队中的球员。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老板:和哈登关系最亲密 球队气氛已不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