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晒火箭训练集锦 又见眼神防守!并非哈登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火箭队在今天迎来了训练营的第二个训练日,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晒出了火箭队训练的部分精彩镜头。只是在看了这些集锦之后,球迷们一定会发现火箭队中有人在用眼神防守,不过这个人并不是詹姆斯-哈登。

莫雷晒火箭训练集锦 又见眼神防守!并非哈登

哈登三分

莫雷晒了三个镜头,第一个是哈登的投篮。当时哈登突破后将球分到外线的莱恩-安德森安德森持球突破后又回传给哈登,哈登得球后一个假动作晃起防守球员,然后向右撤步命中三分。莫雷还配文说道:“今天训练的一些亮点,从詹姆斯-哈登开始。”

第二个镜头是火箭队新人泰勒-恩尼斯的突破上篮,作为控球后卫的他身高达到1米9,只见他从中路杀入躲过伊塞亚-泰勒和内内-希拉里奥的封盖,然后杀到篮筐另一侧上反篮得手。莫雷配文写道:“泰勒-恩尼斯的突破。”

莫雷晒火箭训练集锦 又见眼神防守!并非哈登

恩尼斯突破上篮

恩尼斯在9月23日的交易中才从雄鹿队来到火箭队,尽管刚刚来到火箭队就进入了新赛季训练营,但是恩尼斯并不认为他需要追赶新队友们的步伐,他表示自己适合火箭队的体系,他认为他的优势将让他快速融入到球队当中。从莫雷晒的这个镜头来看,恩尼斯还是有一定的个人能力,这应该是让火箭队的球迷感到欣慰的。

莫雷晒火箭训练集锦 又见眼神防守!并非哈登

卡佩拉暴扣

莫雷晒的第三个镜头是克林特-卡佩拉上演暴扣,当时他在低位接到队友的传球,然后转身过掉内内完成双手暴扣。莫雷配文说道:“克林特-卡佩拉的野兽模式。”

从这三个镜头来看,火箭队的球员们还是非常积极的,训练也进行得非常激烈。只不过细心的球迷一定会发现,在第三个镜头当中,内内的防守实在是不敢恭维。当时卡佩拉是背对着内内接球,可是卡佩拉一个转身就过掉了内内,内内完全没有反应,目送着卡佩拉轻松杀到篮下完成扣篮。内内这样的眼神防守,不得不令火箭队的球迷揪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莫雷晒火箭训练集锦 又见眼神防守!并非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