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泡椒身心灵魂已归新季 伯德:要新合同就说话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有一支球队似乎一直被球迷忽略,但是球队的领军人物却发出了要挑战詹皇的宣言。这支球队就是步行者

泡椒身心灵魂已归新季 伯德:要新合同就说话

乔治詹姆斯发出挑战

通过夏天的运作,步行者在新赛季拥有了包括蒂格,蒙塔-埃利斯保罗-乔治,赛迪斯-杨和艾尔-杰弗森的阵容。这样的一套阵容在联盟中绝对具有竞争力,而且不要忘记,他们还有上赛季表现出色的新秀迈尔斯-特纳。虽然现在特纳被诊断出有些脑震荡,但是他自己却不以为然。

特纳是的脑部是被落选新秀博伊特雷斯打到,之后才被诊断为脑震荡的。特纳表示:“我很好,完全没有问题。我上周一的时候头上被来了一下,当时我和博伊特雷斯正在争抢一个篮板球,他的肘部打到了我脑袋的侧面。但是我很好,已经休息了一周了,明天我的情况就将被重新评估。”

看来特纳对于新赛季的开始已经迫不及待了,所谓轻伤不下火线,特纳希望自己能够尽快的融入到步行者的新阵容中去。而在步行者中有着更加重要作用的保罗-乔治也是如此,乔治如今已经成为了步行者的领袖,同时也赢得了步行者高层的尊重。

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表示,自己对乔治给予了百分百的支持,伯德说:“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如果他想要一份新合同,不管他什么时候要,我们都会给他。”

不过现在乔治并没有想合同的事情,他希望球队能够获得更多的胜利。乔治表示:“我不担心自己的合同,我现在想的全是新赛季。我真的没有考虑关于合同的任何事情。现在我们有新的团队,新的机会,新的人员,让人难以置信的天赋。我的身心和灵魂都已经投入到了这个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而至于合同的事情,这总会到来的。”

除了保罗-乔治之外,另外一名球员也是步行者新赛季的关键,蒙塔-埃利斯很快就要过自己31周岁的生日了。这位老将也明白,球队需要自己在新赛季爆发:“我夏天在体育馆里进行了很好的训练。我看到了拉里-伯德在我们身边组建的阵容,看到了他们为球队带来的天赋和机会,因此我必须要表现更加出色才行。上赛季很艰苦,我让球队失望了,让球迷也失望了,那不是我的正常水平。”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泡椒身心灵魂已归新季 伯德:要新合同就说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