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前锋盼成奥兰多乔治:最爱看詹皇的录像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阿隆-戈登希望自己成为魔术队的“保罗-乔治”,新赛季他将成为魔术队的首发小前锋,他透露他最喜欢看勒布朗-詹姆斯和乔治等人的比赛录像。

魔术前锋盼成奥兰多乔治:最爱看詹皇的录像

戈登想成魔术版乔治

魔术队的新赛季训练营将在下周三开营,戈登将会受到脚踝扭伤的影响。魔术队总经理罗伯-亨尼根表示,戈登在最近的训练中做了一些小的调整。“他的脚踝伤势不是很严重,但是在训练营的初期,他可能会受到限制。”亨尼根说,“不过我们还不太确定。”

戈登是2014年选秀大会的4号秀,新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而且新赛季他会担任魔术队的首发小前锋。上赛季戈登为魔术队打了78场比赛,在场均2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2分和6.5个篮板。“今年夏天我一直在苦练自己的持球、传球和投篮能力,”戈登说,“当对手扑出来防三分的时候,我得能迎着他们的防守投篮,或者运一步晃开防守后干拔投篮。”

上赛季戈登有37场比赛是作为首发出场,但是都是担任首发大前锋,他期待着自己在新赛季能更多的打小前锋位置。“我喜欢看科怀-莱昂纳德、乔治、凯文-杜兰特、勒布-詹姆斯的比赛,他们都是身材高大的侧翼却有后卫一样的支配球能力。”戈登说,“看他们打球很有趣,我喜欢看他们的录像,这能帮助我明白我该做什么来帮助球队。”

魔术队新任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表示,他希望戈登能成为一名控球型前锋,并将会像使用乔治那样使用戈登。在担任魔术队的主教练之前,沃格尔在步行者队做了5年的主教练。

亨尼根表示他不希望戈登会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任何季前赛比赛,魔术队将于10月4日在孟菲斯开启他们的季前赛之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前锋盼成奥兰多乔治:最爱看詹皇的录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