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欲顶薪重签断腿巨星 伯德:等乔治点头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据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透露,球队有意效仿火箭雷霆,希望同球队当家球星乔治重新签署一份顶薪合同。伯德表示现在只等乔治点头,他想什么时候签就什么时候签。

步行者欲顶薪重签断腿巨星 伯德:等乔治点头

步行者当家球星乔治

随着今夏工资帽大涨,自由市场上的大合同满天飞,另外还产生了一个并不常见的现象,那就是球队和当家球星重签合同。比如火箭和哈登就重签了一份4年总价值1.18亿美元的合同,韦少也和雷霆重签了一份3年价值8570万美元的合同。

通过重签合同,哈登和韦少下赛季的年薪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当然,相应的,球队与他们的合同年限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延长,双方可以说是各取所需。

而如今,步行者也有意效仿火箭和雷霆的做法,同队中的当家球星乔治重新签订合同。根据劳资协议规定,如果当前合同为期4年以上(包括4年),那在这份合同签约3年后,球队就可以和球员协商重新签订合同。

乔治在2013年9月25日和步行者签署了现在这份为期5年的合同。根据规定,等到当地时间9月25日,乔治就可以和步行者谈判,重新签署合同。作为步行者而言,他们很愿意为乔治提供顶薪合同。乔治下赛季年薪为1831万美元,如果重签顶薪合同,他年薪将涨至2300万美元左右。

“乔治已经证明了他是顶薪球员,他是我们球队最好的球员。如果乔治想要一份新合同,那么任何时候,我们都会立即呈上来。”伯德说道,“如果乔治想要重签合同,我们非常愿意,那只能是一份顶薪合同,没有其他选项。只要他想,就可以马上签字。”

步行者之所以如此着急和乔治重签合同,一方面是表明球队的诚意,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防止乔治在2018年提前试水自由市场。另外,乔治现在签,他年薪上限为顶薪工资帽的25%。而等到明年,乔治球龄满7个赛季后,他就能够签年薪为顶薪工资帽30%的顶薪合同。

对于重签合同,乔治目前尚未有任何表态。乔治在2014年夏天跟随美国男篮集训的时候,遭遇了小腿严重骨折的伤病。但乔治神奇般康复,现年26岁的他上赛季场均能够轰下23.1分7个篮板和4.1次助攻,是联盟中最顶级的球员之一。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步行者欲顶薪重签断腿巨星 伯德:等乔治点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