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总经理拒为组超级阵容道歉:这是我们的时代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勇士队今夏获得凯文-杜兰特,组建成震惊联盟的“四巨头”,超级阵容集合了库里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等顶尖巨星,这也让勇士遭受不少质疑声。但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他不会为此道歉。

勇士老总拒为组超级阵容道歉:这是我们的时代

鲍勃-迈尔斯

勇士上赛季常规赛拿到了历史最佳的73胜,虽然遗憾丢冠,但整体实力仍属联盟最佳之列。但补强的道路没有终点,勇士今夏又签约凯文-杜兰特,KD被认为是当今联盟最佳得分手,勇士再度补强后,将重新对总冠军发起冲击。不过很多专家和球迷却炮轰勇士队组建超级阵容,质疑他们打破联盟平衡。

但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几年之前,勇士也曾遭遇“碾压”,正所谓“风水轮流转”,如今勇士正处巅峰,这是属于他们的时代。“我们曾目睹其他球队来摧毁我们的球队,当时我们并没有这些超级巨星,所以我不会为此(组建超级阵容)道歉。”迈尔斯说道。

“在过去15年、20年、25年,NBA有很多伟大的球队,可能现在是我们的时代,在拥有一些有天赋的球员之后,看看我们能做什么。”迈尔斯说道,“让我们拭目以待,如果你是这支球队的球迷,请务必保持耐心。”

事实上,对于勇士队组建超级阵容的做法一直存在质疑声,但同时也有很多支持者,勇士队按照正常程序签约杜兰特,这本身无可厚非,迈尔斯当然不必道歉,毕竟他并没做错什么。

可勇士队新赛季能打成什么样?倒是令人满怀期待。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老总拒为组超级阵容道歉:这是我们的时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