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盟主席致敬加内特:感谢你对于NBA的影响力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凯文-加内特宣布退役,NBA很多球员都送上了祝福,而在之前不久,对于加内特的决定,NBA主席亚当-萧华也发布了声明。

联盟总裁致敬加内特:感谢你对于NBA的影响力

联盟主席致敬加内特

“凯文-加内特是联盟有史以来最出色的竞争者之一,无论是在赛前准备,还是在比赛之中,加内特在他卓越的21个赛季中,都对自己有着非常高的标准。我谨代表NBA这个大家庭,感谢加内特一直以来的出色表现,感谢他对于NBA的巨大影响。”

加内特是NBA的一代传奇,给整个NBA带来了很深远的影响,联盟之中,有很多后起之秀都是加内特的球迷。加内特刻苦训练,努力争胜的竞技态度影响了很多人。

除此之外,加内特当年加盟凯尔特人,组建三巨头阵容,改变了联盟的格局,从此各队开始了更加激烈的军备竞赛。在21年职业生涯中,加内特总计获得26071分14662篮板5445助攻,还有1859抢断2037盖帽,NBA历史上仅三名球员做到生涯25000分10000篮板5000助攻,除了加内特之外,另外两位是贾巴尔和卡尔-马龙。加内特在2003-04赛季至2006-07赛季连续4年成为联盟篮板王,这个成就只有罗德曼(连续7年)和摩西-马龙(连续5年)曾取得。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联盟总裁致敬加内特:感谢你对于NBA的影响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