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帕克参加大学学生派对 引现场女粉丝狂尖叫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作为2014年的榜眼秀,贾巴里-帕克近几个赛季一直都在进步,凭借不错的表现,帕克也赢得了不少粉丝青睐。近日,帕克参加了密尔沃基工程学院的学生派对,在现场他也是得到了人们的欢迎。

雄鹿帕克参加大学学生派对 引现场女粉丝狂尖叫

贾巴里帕克参加大学学生派对

贾巴里-帕克在派对上受邀参加Beer Pong游戏,这是在美国大学很受欢迎的喝酒游戏。Beer Pong要求玩家把乒乓球扔到桌子另一边的几个啤酒瓶杯内,扔中的惩罚则是对方需要把那杯酒喝掉。帕克在游戏中不断命中“投篮”,在派对上的消息人士透露,帕克对在场的所有人都非常好,人们对帕克的到来感到兴奋,特别是女生们,有不少女粉丝还发出了尖叫。

作为2014年的榜眼秀,帕克在刚刚进入NBA的时候并不顺利,新秀赛季他因伤,只打了25场比赛,就导致赛季报销。上赛季,可以说是贾巴里-帕克才真正开启了自己的NBA之旅,在出战的76场比赛中,帕克72场比赛都作为球队首发,场均能够贡献14.1分和5.2个篮板。

虽然雄鹿阵中拥有帕克、门罗、字母哥、迈卡威等好手,但上赛季他们的表现并不好,今夏,雄鹿引进了特里诺瓦克等老将,在经验上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加上雄鹿的年轻球员们会继续进步,相信基德的球队新赛季必定能够打出不错的成绩。(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雄鹿帕克参加大学学生派对 引现场女粉丝狂尖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