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签约昔日科比替身 巅峰时期场均曾砍10+2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新赛季的脚步日益临近,上赛季表现不佳的密尔沃基雄鹿也继续补强着自己的阵容,在先后签下特里诺瓦克等人之后,雄鹿今天又与昔日科比替身泽维尔-亨利签约,后场实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雄鹿签约昔日科比替身 巅峰时期场均曾砍10+2

雄鹿签下泽维尔-亨利

泽维尔-亨利将参加雄鹿新赛季的训练营,根据球队的政策,合同的细节没有被公布,现年25岁的亨利身高1.98米,体重100公斤,是一位锋卫摇摆人,他是2010年的首轮12号秀。

说起泽维尔-亨利,中国球迷并不会陌生,曾经在洛杉矶湖人队效力的他,担任过科比-布莱恩特的替补,2013-2014赛季,洛杉矶湖人队遭遇到严重的伤病困扰,泽维尔-亨利也得到了更多的表现机会,在那个赛季,他在常规赛中场均出战21.1分钟,能够得到10分、2.7个篮板,打出了职业生涯至今最精彩的一个赛季。

亨利在2014年11月份左脚跟腱撕裂,之后湖人裁掉了他。在为湖人效力的两个赛季里,亨利为湖人打了52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19.1分钟,可以得到8.7分2.3个篮板1个助攻。NBA职业生涯至今,亨利为灰熊黄蜂 (现在的鹈鹕) 和湖人效力过,打过185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15.7分钟,可以贡献5.7分、1.9篮板。

作为一名左手将,亨利外线投射稳定,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亨利1米98的身高拥有同位置少见的身高优势,而且体格健壮,篮球智商也不错。在目前的雄鹿阵中,锋线天赋爆表,但二号位上的确可用的人并不多,泽维尔-亨利的加入给了主帅基德更多的选择,虽然目前并不清楚泽维尔-亨利签下的是否是一份保障合同,但如果这位昔日科比替身,能够找回湖人时期的状态,相信他留队还是相当有希望的。

在引进了泽维尔-亨利之后,雄鹿阵中可谓是兵强马壮,除了门罗、贾巴里-帕克、字母哥、米德尔顿、亨森等上赛季基德信任的旧将之外,特里、诺瓦克、莱利托维奇等久经沙场的老将加入,也为雄鹿提供了更多的经验,而今年选秀大会的10号秀索恩-梅克更是让人们期待。新赛季,基德手里有一手好牌,就看这位少帅如何出牌了。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雄鹿签约昔日科比替身 巅峰时期场均曾砍10+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